阮玲珑10(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月婵和慕容安来到天帝的面前,一个是天帝的侍女,另一个是天帝的儿子。天帝若无其事的看着到来的两人,“你们俩有事?”

    “孩儿,求父亲赐婚。”慕容安跪下,说完便低着头,不敢去看天帝的脸色。

    “月婵,求天帝赐婚。”月婵也跪下,同样是说完低下了头。

    “赐婚?”天帝一脸疑惑,“你们俩?”

    “是!”月婵和慕容安异口同声。

    “你们回去吧,我不答允。”天帝脸色没有一丝变化,似乎跟他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

    “父亲,为什么?”慕容安一脸不解的问道。

    “因为,你是我的孩子,我将为你向妖族公主提亲”

    “可是,我不喜欢她。”慕容安做出最后的反抗。

    “你是要与你父亲顶嘴吗?”天帝震怒。

    “孩儿,不敢。”慕容安还是向自己的父亲低头了。

    “月婵,我将你提拔到这个位置,不是让你去勾引我孩子的。希望你认清自己的身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我想不用我教你吧。”天帝威胁道。

    “月婵明白。”月婵见慕容安已经放弃,她一个人终是无能为力。

    “你们下去吧。”天帝让俩人告退。

    出了天门,月婵直接回到自己的宫殿,慕容安则是在后面疯狂地追月婵。进入宫殿以后,月婵将宫殿布满结界,不给慕容安一丝混进来的机会。

    慕容安来到大门前,试图用法阵进去,奈何里面全是结界根本打不开,于是他又故技重施,“婵儿,你出来,我有话给你说。!”

    “帝子,我俩无话可说。”月婵虽然哭了,但她还是强忍着泪水坚决地对慕容安说。

    “不,婵儿!你听我解释。”慕容安不甘心。

    “有什么好说的,你是堂堂的天帝之子,月婵只是一个侍女,本就尊卑有别。”月婵对刚刚的慕容安很失望。

    “婵儿,刚刚那只是权宜之计。我不会娶那个公主的,我会带着你远走高飞。”慕容安试图努力地说。

    “别说了,你让我好好静静。”月婵不想再听慕容安说任何话。

    见月婵下了逐客令,慕容安就躲在月婵的宫殿后,等月婵的出现,这一等便是俩天。

    “你进来吧。”其实月婵自己都不确定他是不是在外面,只是想试一试,如果他不在那就没什么话好说了。

    等了一会儿,慕容安没有进来,月婵满是失望,这时一双手遮住了她的眼睛,她知道是他来了。

    等遮住她眼睛的双手放下,一张帅气的脸离自己的脸已经几乎快碰到了。慕容安吻了下去,月婵回应,相互抱着对方,紧紧的索取着。

    等到两人停下来,月婵化作一摊水爬在慕容安的身上,“婵儿,你可愿意随我远走天涯?”

    “我愿意。”月婵开心的点点头。

    “好,等我回去,收拾收拾我们便离开这冰冷的天宫。你且在这里等我可好?”慕容安一脸慈色看着月婵。

    “嗯。”

    随后慕容安离开了月婵的宫殿,化作一道流星回到自己的宫殿,收拾好必备的用物,就急着回去找月婵。
阮玲珑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