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玲珑18(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慕容安从地上爬出来,并没有再出手了,因为简以安已经把他揍服了。

    他知道简以安想要杀他,根本不需要任何准备,直接动一动手指就能把自己覆灭,但是他并没有因此胆怯,相反还十分兴奋,毕竟找到了一个如此强大的对手。

    “他,怎么了?”简以安再也忍不住问道。

    “我也不知道,好像是说因为什么战争把他打伤,一直都在天界静养,几万年才醒过来,对于之前的记忆一点都没了。”鬼姬得到的情况也并不是很多。

    “他是因为为情所困,才被封印了记忆的。”月婵从楼下走上来,看着痴痴地慕容安。

    她一把跑上去抱住慕容安开始哭泣,慕容安和鬼姬以及简以安都是很懵地状态,不知道为什么月婵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许是知道自己的方式有些不妥,她赶紧松开自己的手,脸色绯红着不敢看慕容安。

    “姑娘你是何人?”慕容安对月婵一点记忆都没有,但是她却似乎知道自己是怎么失忆的,而且她看起来好熟悉,似乎在哪里见过一般。

    “我是这芙芜阁的侍女,我叫月婵,月亮的月,婵娟的婵。”月婵知道慕容安还封存着自己的记忆,所以她不打算刺激慕容安。

    “我们以前见过吗?我感觉你的气息我好熟悉。”慕容安肯定自己没有见过月婵,但是她的气息实在是太熟悉了。

    “我……”许是月婵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倒是一旁地简以安和鬼姬看出来一些东西,很显胖这月婵和简以安曾经是认识的,只是因为某种原因,让俩人没有办法相认。

    “你说吧,月婵。”我也看不下去了,明明俩个彼此深爱地人,近在咫尺,却如远在天涯一般。

    月婵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慕容安,吞了一下口水,咬咬牙就把以往的事情一下就全部说出来了。

    说完以后,简以安和鬼姬都有些惊呆了,没想到月婵和慕容安还有这样的故事,而身为当事人的慕容安也是一番惊讶,原来自己以前的记忆是这样的。

    魔狄抬头望着正在嬉笑地天帝,捡起地上的血玉镯,然后直接飞上去,一拳打飞天帝。

    跟着又是一脚踢在天帝的头上,就这样天帝被此时愤怒地魔狄在天空之上当数踢来踢去。

    他一边愤怒一边埋怨自己,为什么不阻止她来,明明这里是这么的危险。

    巫婆也因为雪糕的去世,一下爆发出来所有的力量,从虚空之中拿出自己的法杖,顿时天上乌云密布,雷声轰鸣,她念起远古的符咒,然后这些远古的符咒变成一道道雷霆席卷着天界士兵。

    “哈哈哈,她已经死了,都是你没用,才让她死的。”天帝虽然全身是伤,但他还是嘲笑魔狄连一个人都保护不了。

    魔狄听见之后更加的愤怒,他此时已经彻底地魔障了,因为雪糕的去世彻底刺激了他,险些走火入魔。

    天帝自然看的出来此时魔狄已经魔障,离走火入魔只有一步之遥,必须还要再刺激他一下。

    突然他想到了什么,用仅能施展的灵力,用天界独特的传音术,传音给天界的众高手。

    得到传音之后的众高手向着一个方向前去,并不是来救天帝,而是向着慕容安杀去。
阮玲珑1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