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玲珑19(1/1)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雪糕和巫婆在羽州用了一个月之久才收集完足够的邪灵精血,期间简以安来找过我,但是我们并没有说太多的话,只是问问彼此。

    一月之后,雪糕和巫婆回魔界。

    魔皇还是孤傲地坐在王座上看着雪糕和巫婆,“都已经弄好了吗?”

    “嗯。”

    魔皇站起来,来到雪糕面前,不知道怎么对这个女孩说,但是他知道这个女孩是强忍着伤痛在这里,从她身体中的灵力混乱就可以看出来她的身体状况很糟糕。

    雪糕发现魔狄注视着自己,有一丝脸红,如魔狄所料她此时是强忍着伤痛站在魔狄的面前,这一个月来她几乎每天都同邪灵战斗,每一天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内伤一直都没治愈,巫婆劝过她很多次,但是她都摇摇头想要坚持下来。

    “我脸上是有什么东西吗?”雪糕发现魔皇一直盯着她在看,也不说话。

    “没。”魔狄有些窘迫地收回自己的眼神,发现自己有些失礼。

    “啥时候以血换血?”雪糕有些迫不及待,毕竟自己努力这么久全是为了这一天。

    “不急,需要你伤势痊愈才行。”虽然魔狄也想现在完成这个,但为了雪糕的生命安全他还是决定暂时把这件事情延后。

    “现在不可以吗?”雪糕不想等。

    “不行!”魔皇肯定不会让雪糕冒险,“巫婆带她下去,我去研究一下东西。”说完他就消失在虚空之中,不给雪糕一丝继续争取的机会。

    雪糕无奈地摇了摇头,在巫婆的带领下走出魔殿,回到自己的住所她没有休息,而是直接运功疗伤,她知道魔狄是因为自己的伤势才不让自己现在就开始的。

    就这样十天过去,这十天里雪糕也偷偷去魔殿过,但是每一次都被魔狄发现,魔狄也故意躲着她,发现她就直接遁入虚空之中,不让雪糕去见他。

    这日雪糕伤势痊愈来到魔殿,魔狄看着雪糕自然明白她的意思,也没有过多的话语,从王座上走到雪糕面前,“你准备好了吗?”

    “嗯。”雪糕点点头。

    “这个过程会十分痛苦,你可以忍受吗?如果不能,我也可以换一种方法。”魔狄其实只有这一种方法,但他不想看雪糕痛苦,所以估计还说有其他办法。

    “直接来吧。”雪糕并不信有所谓的其他办法,如果有他为什么还要告诉自己痛苦呢?他只是不想让自己痛苦罢了,此时的她已经不是以前的她了,这种话已经骗不到她了。

    “那就站在这里,我让你使用灵力,就一直输送灵力千万不可以停下,明白了吗?”魔狄也不是那矫情的人,直接入正题。

    雪糕点点头。

    魔皇退到王座之上,盘腿坐下,双手合十竖于胸前,整个人慢慢升起悬停在空中,然后以雪糕为圆心转动着,每过一个角度就会燃烧起火焰,直到魔狄转动回王座上方,雪糕被烈阳包围。

    “举起血玉镯!”魔狄大喊,雪糕听话行事,瞬间举起手中的血玉镯。

    魔皇身边出现两个黑洞,一只玉蝶和一朵青莲飞出来,雪糕认出那是混沌之宝造化玉蝶和创世青莲,可是创世青莲不应该是在青丘帝姬简以安的手上吗,怎么会出现在魔狄的手里。

    其实魔狄没有拿到创世青莲的时候对这个以血换血成功的把握只有三成,但是有了创世青莲他就可以百分百的换血成功,混沌之宝可以说是在这换血中占据至关重要的地方。

    造化玉蝶和创世青莲缓缓地向着血玉镯飘过去,然后两个混沌之宝发出淡紫色的光芒围绕着血玉镯旋转,接着是魔皇本人慢慢漂浮到血玉镯的上方。

    “冥龙借一下你的力量!”魔皇双手双手向下输出自己的灵力冲击着血玉镯,但魔皇的灵力过去强大让雪糕有些承受不住,可还是死死地撑着不放下血玉镯。

    灵力持续地输出,血玉镯接受太多魔皇的灵力之后,发出耀眼的红光,而雪糕也感觉手上的血玉镯似乎如岩浆一般烫手,“用灵力!”魔皇见红光闪起马上大喊。

    雪糕立马全力输出自己的灵力,血玉镯开始嗡嗡作响,似乎很不情愿一般,自上而下的灵力和自下而上的灵力冲击着血玉镯,红光似要向两侧逃窜,但刚出来就被一个紫色囚笼挡住,仔细一看才发现是造化玉蝶和创世青莲挡住了它。

    发现自己被囚禁的红光,用尽全身力量到处乱撞似乎想突破囚笼,逃出生天。每撞击一次,雪糕都险些灵魂崩溃,这种痛苦是刻入骨髓的痛苦。

    红光也是发现囚笼不是很稳定,哪怕牺牲自己的本源它也要冲出去,于是它一次又一次的撞击着囚笼,雪糕也是几次吐出鲜血,险些撑不下去,只因为这种凌迟一样的痛苦席卷她全身。

    所幸的是,红光似乎本源也牺牲太多,威力一次不如一次,渐渐地它没有再挣扎的欲望,雪糕还是强忍着没有倒下,魔狄看向雪糕也是一阵心疼,但是他知道一旦开始自己也帮不了她,否则就是前功尽弃。

    魔狄看准时机一把抓住红光,雪糕看见魔狄抓住那个红光就知道他成功了,欣慰的看着他然后缓缓地倒在地上,她已经灵力透支,甚至还伤到了心脉。

    一个时辰过去,吕龙在地宫大门前疗伤,把自己带的药都吃的差不多了,才感觉好一点。

    他现在只想快一点找到金银珠宝,然后离开这里出去疗伤,这样拖下去迟早会拖出内伤。

    “你好点了吗?”晨哥在一旁问道,先前貉媂的那一爪他也看见了,那时候他都几乎以为吕龙必死了,让他没想到的是吕龙竟然抗住了那一击,甚至还跑了这么远。

    说吕龙没有受伤那是假的,但见吕龙短短的时间里,面色红润回来晨哥还是有些惊讶的。

    “好多了。”此时吕龙身体十分糟糕,他也没想到自己会受如此内伤,为了让晨哥安心他故意夸大自己的状态,这安心也可以说是防备,在这墓里能相信的人只有自己,吕龙始终相信这一点,一切都小心为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