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相思3(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那女子带着高世珩慢慢的向前走着,突然蹦出一群人,身穿黑衣,脸上用布遮住大半张脸,手里拿着剑,齐刷刷的对着那女子。

    女子紧紧握住手里的马鞭,额头上微微冒汗,面上却强行镇定自若。

    “可曾见过一蓝色衣袍的男子经过?”

    女子摇头,“不曾。”

    那群人明显不信!就只有这一条路,高世珩还会隐身术不成?带头的眉头紧蹙,缓缓走向车身。

    “姑娘,你可确定?你若说谎,我们手里的剑可不是吃素的!”

    “爱信不信。本姑娘说的便是实话,你若不信便不信吧。”

    围着车子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本想用剑去刺穿看看,触及到那女子的眼睛,带头的便放弃了这样的想法。

    一个小姑娘,还能骗过他了?

    “走。”

    一群人突然的出现,又突然的离开。等那一群人彻底不见了踪影,女子用手拍拍了自己的胸前,松了一口气,幸好幸好。他要是真刺进去,那可就难办了。

    杂草堆里的高世珩还不敢把悬着的心给放下来,谁知道那群人会不会去而复返,还是小心为上。

    女子驾车带高世珩回到了自己的家,高世珩这才慢慢从杂草堆里出来,抖抖身上的草根,这才发现面前是一个茅草屋。

    “多谢姑娘相助,不知姑娘芳名?”

    “叫我蓝蓝就好。公子呢?”

    高世珩略微想了一下,“高衡。”

    看看一笑,动手将车上的杂草往下卸,高世珩想要帮忙,看看阻止了他。

    “你还是去屋里坐着吧,这里我来就好。”

    高世珩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来别人家里不帮忙就算了,最好还给是不要给人家添麻烦了。就静静的坐在屋子里,想着那群人究竟会是谁的人,又会有什么目的?高世珩一时间也想不明白。

    坐了片刻,蓝蓝终于忙完了,进屋倒了一碗水,“咕咚咕咚”的大口喝着。

    突然,高世珩的复习“咕噜咕噜”的响着,听得高世珩自己耳根子一红。蓝蓝放下手里的碗,走了出去。

    不一会,就端着一盘东西走过来,高世珩一看,是吃的。更加不好意思起来。

    “蓝蓝,给你添麻烦了。”

    蓝蓝显得丝毫都不在意,“没事。一些家常便饭,你不要嫌弃啊。”

    高世珩摇头,“自然不会。姑娘的好意,高衡记下了。”说完,便拿起筷子吃起来,也许是真的饿的太久了,也许是真的好吃,高世珩一点也没嫌弃,大口大口的吃。

    专注于填饱肚子的高世珩,并没有注意到蓝蓝的变化。蓝蓝安静的坐在高世珩的对面,一双眼睛里炙热的目光,全都落在高世珩的身上。

    即使是现在的略微狼狈,也难掩他身上的气质。精致的面庞,纤细的手指,礼貌的谈吐,太容易沦陷了。
醉相思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