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相思5(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宗清一看高世珩回来了,立马就迎上来,也看到了旁边的蓝蓝。

    宗清小声的在高世珩耳边说道,“好你个高世珩,使唤我去当铺,你好去跟姑娘花前月下,实在是太不仗义了!”

    高世珩白了宗清一眼,一巴掌拍在宗清的胸前,“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花前月下了?一天天都瞎想些什么!”

    宗清明显不相信高世珩的话,奈何又没有证据。

    高世珩从宗清手里接过客房钥匙,又递给蓝蓝。

    “蓝蓝,这是钥匙,你收好,快点去休息吧。”

    蓝蓝接过钥匙,“公子也早些休息。”说完后,转身去了自己的那个房间。

    宗清一副调侃的模样看着高世珩,总觉得他们之间有点什么,但是高世珩不给他探索的机会。拉着宗清进了房间。

    “知道那群人是谁派来的吗?”

    宗清摇头,眉头紧皱,“目前不知道,但好像也没有什么恶意。”

    高世珩气的猛地一拍宗清的头,“人家有没有恶意还得直白的告诉你吗?都不能长点心。”

    宗清气的直跳脚,“高世珩,我说过多少次了,不准碰我的头!”

    高世珩完全不理睬宗清,眼下当务之急,应该是搞清那群人的身份。

    “宗清,明日我们便离开吧?”

    宗清点头,“可是我们去哪呢?不可能直接回去吧?”宗清的表情有点不可思议,若是现在回去,他一定会被他老爹打死的。

    “现在肯定不能回去。宫里的人肯定也已经发现我不在了,一定会派人来找我的。江南这么大,他们一时半会还找不到。我们就随便去一个地方好了。”

    “说的有道理。”宗清装模作样的摸摸自己的下巴,“那我们明天一早就启程吧。”

    高世珩点点头,越早离开越好,免得踪迹被他们发现了。

    “行了,早点睡吧。”

    高世珩打个哈欠,不顾宗清的反抗,推宗清出门,自己躺在床上睡觉。

    第二天一早,高世珩醒来,就跑去隔壁敲门,叫醒宗清。

    “你干嘛呀,大早上的!”宗清揉着惺忪的睡眼,一看就是没睡醒。

    高世珩才不管宗清醒没醒,说道:“快点收拾东西,我们该出发了。”

    宗清一脸不情愿的去收拾东西,高世珩仔细想了想,应该告诉蓝蓝一声,便打算去敲蓝蓝的门。

    谁知道,蓝蓝已经起来了。敲门的手顿在空中,蓝蓝开门,两人对视。

    高世珩率先移开目光,摸摸鼻头,“蓝蓝,我们要走了,过来跟你道个别。”

    蓝蓝有点不敢相信,“这么快吗?不再多留几天?”

    “是啊,不能再留了。我们该去其他地方了。”

    “好吧。”

    蓝蓝的声音一下子变了,有些不开心。低头,不再去看高世珩。她怕她忍不住,会思念。

    “那公子一路平安,也希望公子能够得偿所愿。”
醉相思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