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相思11(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也许是真的好事临近,就连喜鹊都一大早上的在叽叽喳喳的叫。

    蓝蓝这一觉,睡的还算踏实。只是醒来时腰酸背痛,差点以为身子骨散架了。然后蓝蓝就想到昨夜发生的事,脸色越来越红。把被子一拉,遮住自己的脸。

    “蓝蓝,不能想了。你不能再想了。”狠狠的拍了拍自己的脸,“蓝蓝,打起精神来。”

    门外的小月听到有动静,便出声问道“娘娘,你醒了吗?”

    蓝蓝轻轻“嗯”了一声。

    “娘娘,可要起来?”说着,小月就推门进来,要为蓝蓝梳妆打份。

    小月看见蓝蓝慢慢的从被子里探出一个脑袋,忍不住笑出了声。

    “娘娘可别害臊,奴婢什么都不知道。”

    小月不说还好,一说,蓝蓝的脸更红更烫了。一下子躲进被子里,不肯出来了。

    小月见状,走到床边,“娘娘要开心才是,毕竟陛下这般疼爱娘娘。早上走时,还嘱咐我们不要吵醒娘娘。”

    “当真?”

    “自然是真的,小月可不敢骗娘娘。娘娘若不信,便出去问问,奴婢到底说的对不对。”

    蓝蓝一想,心里更觉得甜蜜。从被子里伸出头来,“小月,更衣。”

    小月立马上前为蓝蓝更衣,蓝蓝却想着何时能再见到高世珩。

    “小月,陛下可说何时会来?”

    小月摇头,“不曾。但小月觉得,陛下如此疼爱娘娘,定然会时时思念娘娘。”

    蓝蓝默默的“嗯”了一下,她觉得,高世珩定然也是这般想的。在小月的服侍下吃完早饭,便盼望着高世珩可以过来。

    大概是蓝蓝的祈祷起了作用,高世珩午时便来到了景仁宫。

    听到太监的通传,蓝蓝小跑就去迎接。

    “见过陛下。”

    高世珩扶起蓝蓝,顺势牵住蓝蓝的手。“等我等的可久?”

    “再久,臣妾也愿意。只要陛下想来,臣妾便一直等着。”

    高世珩牵着蓝蓝的手用力了些,蓝蓝也紧紧的牵住高世珩的手。

    “臣妾担心陛下来,又担心陛下不来,好在陛下来了。不知陛下爱吃什么,便随意准备了一些,陛下不要嫌弃。”

    “好。”高世珩爽快的应下。讨女人欢心,他还是懂一些的。

    高世珩没吃几口,便放下筷子,握住蓝蓝的手。“蓝蓝,朕有事同你说。”

    看见高世珩这幅严肃的模样,蓝蓝莫名有种不好的预感。但还是定下心神,打算听着。

    “蓝蓝,如今你已经是皇后了。朕答应诸位大臣的事也该允诺了。那些女子,不日便会进宫。朕知道,刚刚与你新婚,不该说起这件事只是……”

    蓝蓝起初,心微微刺痛了一下。虽然想就一个人拥有高世珩,但他是陛下啊,终究不是属于她一个人的。那些女子,不管如何,都是要进宫的,她阻拦不了。

    “陛下,你不用说了。臣妾都明白,也理解陛下所做的一切。陛下放心,臣妾不会怪你的。”

    蓝蓝尽量让自己表现的很大度,起码还能给高世珩留下一个好印象。她不想让高世珩觉得,自己是个善妒且小肚鸡肠的女子。

    “还是蓝蓝懂我!”高世珩轻捏蓝蓝的手指,为蓝蓝夹了一块鱼肉。

    “蓝蓝,你放心,朕会多多来看你的。”

醉相思1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