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相思13(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蓝蓝再也看不下去了,瞬间气的红了眼眶,转身就跑了。

    她以为,高世珩忙于政事,又要听从大臣所言,雨露均沾,为难的很却不想是这般!

    小月没好气把食盒往门口太监手里一塞,跑去追蓝蓝。

    “娘娘,你可别生气。那人就是个狐媚子,哪比得上娘娘的半分,陛下迟早会厌烦她的。”

    蓝蓝沉默不语,只一路走着,却不想让眼泪流下来,就憋在眼眶里转呀转。她不想这般模样被谁看见,硬是撑着回到了景仁宫。

    “娘娘,你想哭便哭吧。”小月劝说着,她知道蓝蓝不容易。一个农家女子,就算做了皇后,又怎么会容易?里面的凄楚,只有蓝蓝自己知道。

    蓝蓝只是摇头,“小月,你出去吧,让我一个人待会。无事就不要来打扰我了。”

    等小月出去关上门后,蓝蓝的眼泪才落下来。她不知道高世珩怎么变成了这样?明明从前也是疼爱她的。难道以前都是装出来的?明明是他,当初让她进宫的。

    丛望从房梁上跳下来,眼睛定定的看着蓝蓝不由得骂道:

    “真是个蠢女人!”

    忽然,丛望周身一股淡雾升起,将丛望包围在其中。蓝蓝渐渐看不清丛望了。

    “丛望?你还在吗?”蓝蓝疑惑的出声问道。

    然后,一个人影在淡雾中渐渐显现。丛望穿着一身蓝衣,缓缓走出来,脸上带着浅浅的笑。

    蓝蓝惊呆了,她第一次看到狐狸幻化成人的场面。而且,幻化的还很漂亮。对,就是漂亮!

    丛望往旁边的椅子上一坐,托着下巴看着蓝蓝,“怎么?看到我的真面目,是不是后悔没有跟我走。我跟你讲,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蓝蓝承认,丛望的第一眼确实很惊艳,却没有心动,只是惊艳了一下下。

    “我不后悔,这是如今我该承认的。”蓝蓝还是坚定自己当初的选择,怎样都不后悔。

    丛望看蓝蓝一副油盐不进的模样,气的痛心疾首,仰天长叹。这脑子,怕是除了水,没有其他的了。

    “真是怕了你了。”丛望嫌弃的从袖口出掏出一个小瓶子,丢到蓝蓝怀里。

    蓝蓝不解的歪着脑袋看向丛望,丛望冷冷的说:“吃了它。”

    “这是什么?你就让我吃。”

    “这东西没毒,你放心吃吧。只是会让你体带异香,这异香会对男人产生作用。”

    什么作用?蓝蓝大概已经知道了。应该就是丛望所说的魅惑了。

    蓝蓝手拿着瓶子,却迟迟没有吃下去。丛望见状,问道“怎么了?不想吃?”

    “不是。只是在想这样的方法对不对。”她真的要用这种方式去得到高世珩吗?真的要走这些旁门左道?

    丛望像是看透了蓝蓝的想法,义正言辞的说着:“既然喜欢,就要努力去得到。不管什么办法,只要结果是好的就够了。”

    真的可以吗?蓝蓝还是犹豫不决。

    丛望看不下去了,走上前去打开瓶子,到处里面的丹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塞到蓝蓝的口中,强迫蓝蓝咽下。

    听到“咕咚”一声,丛望才放开蓝蓝。

醉相思1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