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相思15(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这一切,蓝蓝都不知道。她只知道,此时此刻,高世珩在她身边,日后也会在她身边。

    高世珩一直陪着蓝蓝吃完饭才离开,高世珩刚走,小月就开心的抓住蓝蓝的衣袖。

    “娘娘,小月说的对吧。陛下心里是有娘娘的,那些庸脂俗粉都是过眼云烟。”

    蓝蓝轻拍小月的手,转身去看自己的话本子。面上看的很专注,心里却一点都没看进去。

    小月以为陛下是因为心里有她才这般的,事实却只有她知道。虽然是用了这样的手段,但蓝蓝不觉得后悔。

    “小月,你退下吧。不要让人来打扰我。”

    小月关门的一瞬间,丛望就出现在房间里,手里还拿着一串糖葫芦,塞进蓝蓝的手里。

    “你怎么来了?”

    蓝蓝以为丛望定然在外面玩的很开心,一时半会不会过来了。

    “想来便来了。怎么?不能来?”

    “能。你想来多少次都行。”蓝蓝说心里话,还是很感谢丛望的。毕竟,丛望让她有了能抓住高世珩的心思和方法。

    “现在可开心了?”丛望扭头问蓝蓝。在他心里,蓝蓝是重要的,让他时时惦念。

    “自然是开心的,却不知这样的开心能延续多久。”就怕这样的日子不长久,到最后又是一场失落。

    听到蓝蓝说开心的那一刻,丛望脸上闪过了一丝落寞,随即掩饰起来,“你开心便好,其他的都不用担心,有我在。”

    听到丛望这样的话,蓝蓝莫名的就心安了。就算真的会有什么,她相信丛望也可以处理好,她对丛望有种莫名的信任。

    “蓝蓝,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走出这个地方?”

    “没有想过。从我进来的那一天起,我也就出不去了。此后,我不是蓝蓝,而是元和的皇后。”

    听到蓝蓝的话,丛望点头,他懂蓝蓝的意思。也更明白,蓝蓝这一生怕是都不会跟他走了。

    “你照顾好自己。”丛望丢下这句话,又不见了。蓝蓝继续低头看着话本子。

    直到高世珩过来,蓝蓝还没有反应。高世珩从蓝蓝手里夺走话本子,蓝蓝才看见他。

    “这话本子这么好看?”

    “当然好看。陛下以前不是都是这样跟我一起看话本子的吗?”

    高世珩的脑子里浮现出那些画面,那是从前很美好的一段日子。

    高世珩躺到榻上,顺手揽住蓝蓝,让我靠在自己怀里。翻开话本子,“那就一起看吧。”

    蓝蓝轻“嗯”了一声,安心在高世珩怀里看起话本子。

    闻着蓝蓝身上的味道,高世珩就觉得舒服和安心。一见到蓝蓝,他的焦虑不安就没有了。

    高世珩心想,这大概是心理作用吧。

    一连几天,高世珩都在蓝蓝这里。就算是芮嫔来找高世珩,都被赶走了。

    只要高世珩晚上留宿在蓝蓝宫里,那第二天一定不会去上朝。一时间,流言蜚语满天飞。

    宫里的人也看出了蓝蓝现在正得宠,纷纷讨好蓝蓝。蓝蓝对此懒得理会,只享受与高世珩呆在一起的时光。

    这一天,高世珩正在去往蓝蓝宫里的路上,就被半道上的芮嫔拉走了。

    “你这宫里点的是什么香?”高世珩捂住鼻子,脸上闪过一丝嫌弃。
醉相思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