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相思16(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娘娘,你进去吧。”说着,古公公往门口一站,示意自己不会再领路了。

    蓝蓝点点头,自己走进去。

    一进去,便发现芮嫔坐的离高世珩远远的。蓝蓝还诧异了一下,平日里不是两人都贴的很紧吗?

    再走近一点,蓝蓝看出了高世珩的不对劲。他的表情很痛苦,像在忍受什么一样。

    蓝蓝走过去,询问着“陛下,你没事吧?”

    一看到是蓝蓝,高世珩一把把她拉进自己怀里。蓝蓝身上的香味萦绕在高世珩的鼻尖,高世珩肆意的享受着这个香味。

    “还是皇后好闻一些。”慢慢的,高世珩的表情就恢复了正常。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蓝蓝一来,他的焦躁就慢慢没有了,也渐渐心安了。

    旁边的芮嫔目睹了一切,眼眶里盈满了泪水,泪汪汪的看着高世珩,“陛下,你的心里不再有臣妾了吗?”

    高世珩只顾着吮吸蓝蓝身上的香味,不由自主的想要去获得更多。内心有个声音告诉他,要去靠近,再靠近。要把蓝蓝揉碎,融进自己的身体里。高世珩无暇理会芮嫔,便开口说道:“芮嫔,你先退下吧。”

    说完,高世珩的手已经到了蓝蓝胸前,还有继续深入的迹象,毫不掩饰自己现在的想法。芮嫔猛地站起来,喊道“陛下,这是臣妾的寝宫。”

    蓝蓝也拉住高世珩的手,不让他继续下去。“陛下,这里确实不好。不如,我们回景仁宫?”

    高世珩摇头,他现在真的很迫切,一分一秒都等不了。有个声音叫嚣着,疯狂的在他脑子里叫嚣着,让他扑倒蓝蓝。

    “古公公,请芮嫔出去。”

    听到高世珩的话,古公公进来要拉芮嫔出去。

    “陛下,臣妾不走。这是臣妾的寝宫,要走也是她走。”

    “娘娘还是听陛下的,莫要惹陛下生气。”古公公好心劝导着,心里却也对高世珩今日的行为有些不解。

    “如若你非要如此,那日后你也不要再住在这里了。”

    高世珩的话,芮嫔听明白了。若是她要继续闹,那便降位份吧,日后也不能再住在这样规格的寝宫里了。

    不得已,芮嫔只能说着高世珩的意思,乖乖的离开,将空间留给他们两个人。

    芮嫔走时狠狠瞪了蓝蓝一眼,脸上毫不掩饰对蓝蓝的嫉恨。她不甘心,凭什么败在蓝蓝手里?蓝蓝有什么好?不过是贫贱之女罢了。

    迟早有一天,她会把蓝蓝踩在脚下的。

    等古公公带走芮嫔后,高世珩又继续着自己的动作。

    “蓝蓝,朕觉得,朕现在离不开你了。”听到这话,蓝蓝心中窃喜,这正是她想要的结果。

    “臣妾也离不开陛下啊。陛下就是臣妾的天,臣妾的地,臣妾的依靠啊。”蓝蓝这般说着,她终于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了。一股喜悦,盈满整个心。

    “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很安心。”说着,高世珩吻上蓝蓝,动作娴熟的解开蓝蓝的衣服,一点点的坦诚相见。

    一切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蓝蓝享受这一刻,享受高世珩对她的依赖和迷恋。也许她这种方法不正确,但结果却是让人满意的。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蓝蓝只知道高世珩一次又一次,仿佛要将她揉进自己的身体,疯狂的做着。

醉相思1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