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相思20(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第二天,早已决定好的宗清,毫不犹豫就进宫求见高世珩。

    高世珩很乐意的接待了宗清。与旁人不同,宗清是特别的,对于他来说也是特别的。

    “宗清,你有何事?”

    宗清瞥了一眼旁边的蓝蓝,蓝蓝见状就要退下。高世珩先一步拉住蓝蓝的手,“不必。宗清有话直说,不用避讳。”

    蓝蓝不得不陪在高世珩身边,宗清的表情有些微妙。眼睛不停的在两人身上打转,这个情形,宗清着实不太好说话。

    “陛下,臣……”宗清不知如何开口让蓝蓝回避一下。

    蓝蓝看出了宗清的为难,“陛下,你们聊吧。臣妾去小厨房做些小点心来,给陛下享用。”说完,轻拍高世珩的手背,示意他放心。

    高世珩见此,不得不当蓝蓝离开。

    “好了,你现在可以说了。”

    宗清仔细的瞧着高世珩,“陛下,最近可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虽然明白高世珩不一定知晓,宗清还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一问。

    “不对劲的地方?”高世珩细细想了一下,随即摇头,“并没有。”

    此时,高世珩很往常一样,没有什么变化。宗清只能找话题来拖延时间,他今日一定要弄清些什么才好。

    “那陛下可知,皇后娘娘身上的香味是何种香?又是何时有的?”

    宗清这一问,倒是把高世珩给问住了。他确实不知晓这些。

    从高世珩疑惑的表情,宗清便了然于心了。

    “香是什么香,朕是不知道。倒是什么有这种香味的,差不多就是芮嫔得宠的那段时日。”高世珩歪着头,绞尽脑汁的回忆着。

    看到宗清一副严肃的表情,高世珩以为有什么要紧的。

    “怎么了?是有什么事吗?”

    “无事。只是好奇便问问。”

    高世珩不明所以,总觉得宗清那里怪怪的,却又说不上来。

    宗清一时间也找不到话题,便只能吐槽起自己的老爹。“陛下,你是不知道我家那个老顽固。一天天就会说我,说我游手好闲,不务正业。我明明就是为国为民尽心尽力!这不,他又让我过来看看陛下你,到底有没有事。”

    高世珩听着有些头晕,托着头倚在椅子上,感觉胸口闷闷的。

    “宗清,你回去转告宗大人。朕很好,宗大人就不必担心了。”

    宗清低头说:“是”。余光却在关注着高世珩的一举一动。

    高世珩又揉起太阳穴来,宗清见状,自觉的走上去,替高世珩按摩着8太阳穴。

    “还是宗清深得朕心啊。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时不时的便心慌,胸闷,头晕。还有什么在身体里挠来挠去的,难受的很。”

    “陛下不是有皇后娘娘照顾吗?听闻,皇后娘娘把陛下照顾的很好?”

    “是啊。皇后在的时候,朕不会这般不舒服,确实是她照顾的好。”

    宗清的手一顿,看来他的猜想应该是真的了。面上却不表露半分,继续为高世珩按摩着。看来,他要想想对策了!
醉相思2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