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相思23(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瓶子里的狐妖尾巴,通体纯白,干净的不像话。净台大师那些那个瓶子,走进蓝蓝。

    就在靠近蓝蓝的一瞬间,瓶子里发出绿色的光芒。原本纯白的尾巴,浑身散发出刺眼的眼光。

    “妖女!”净台大师一句话,便给蓝蓝定了罪。

    “这瓶子里装的,是千年狐妖的尾巴。只要周围有妖的出现,这瓶子里的尾巴便会发出光来。”

    听到净台大师的一番解释,众人都明白了。

    宋丞相一声令下,“拿下这妖女!”

    高世珩直接愣在了原地,蓝蓝是妖?一时间,他接受不了这个消息!

    随即有侍卫上前,抓住蓝蓝。小月也被侍卫们拉到了一边,牵制住。

    “娘娘,你们放开我!娘娘才不是妖!”小月拼命呐喊,可惜没人在意她说的话。

    蓝蓝刚开始还挣扎着,“放开,你们都给我放开!本宫可是当朝皇后!”

    “皇后?你现在已经不是了,一个妖,不配做我们的皇后!”

    宋丞相不屑的说着,从前忌惮高世珩对蓝蓝的偏袒,如今,高世珩也护不住她了!

    “你说本宫是妖,有什么证据?就凭那不知道是哪来的狐狸尾巴?”蓝蓝明显不信这个说法,她是不是妖,自己心里明白的很。

    这分明就是有人想拉她下马,故意栽赃陷害。蓝蓝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这个时候不能自乱阵脚。

    “胡说!净台大师可是当今有名望的大师,怎会胡言乱语。”

    蓝蓝知道,丞相心里定然不信她,恨不得她现在没命。现在,只能寄希望于高世珩的身上。

    “陛下,蓝蓝与你朝夕相处,你看不出蓝蓝到底是不是妖吗?”

    蓝蓝出言质问,高世珩一时无措。他的心很乱,不知道该听信谁的话。

    “陛下,我看就把这妖女烧死,以儆效尤!省得她妖言惑众,魅惑陛下。”

    魅惑陛下?这句话传进高世珩的耳朵,让高世珩想起来那些他忽略掉的事情。

    在蓝蓝离宫之后,高世珩便感觉到不舒服,恰巧宗清要求见他,他便喊了宗清进来。

    宗清看到高世珩的状态,犹豫再三,还是把自己的猜测都告诉了高世珩。

    “你是说蓝蓝她对我做了手脚?”高世珩明显不信,蓝蓝不是这样的人。

    “陛下,你再好好想想。是不是你每次不在皇后身边的时候,便痛苦不堪,只要皇后一来,陛下你又什么事都没有了。”

    宗清的话,让高世珩细细的想了整个事情,发现好像就是如同宗清说的那样。一旦他不在蓝蓝身边,便会不舒服。可他还是不愿意相信,蓝蓝会对他下手。

    “会不会一切都是误会?恰巧瞎猫碰上死耗子了。”

    宗清知道高世珩一时难以接受,他刚刚知道的时候,也不敢相信。蓝蓝在他心里,是善良的,是为了高世珩不顾一切的。

    “陛下,你要知道女人的爱是最难测的。”蓝蓝大概就是因为太爱高世珩了,才会如此,想要把高世珩留在她的身边。当然,这一切都是宗清的想法,他不敢告诉高世珩。
醉相思2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