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生曲1(2/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丹宁没好气的白了陌青一眼,略带脾气的将一碗药放在陌青面前。

    “小姐,你可别。上次你也是这般跟老爷说的,最后还不是跑出去跟人打了一架。还有上上次,说好的不管闲事,小姐你可到好,直接砸了人家店铺,让老爷赔了不少钱。还有……”

    不等丹宁说完,陌青眼疾手快的就捂住丹宁的嘴,“别说了,你家小姐我还是要脸的。”

    丹宁不屑的“切”的一声,表情里满是不相信。陌青要脸?那就是彻底没脸!她算是摸透她家小姐的恶劣性,不敢轻易相信。

    “丹宁,你这是不相信我吗?”陌青看清丹宁脸上的表情,装作很受伤的捂住胸口,一副叹息委屈的模样。眸子却时不时的瞥向丹宁,观察丹宁的表情。

    丹宁不为所动,任由陌青在这里演着。把药往陌青手里一塞,“小姐还是赶紧喝药吧。”

    说完,便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做着自己的事情。

    “丹宁,我可不可以不喝?”陌青嘴一撇,面上尽是不高兴。

    “不可以!小姐不是胸口疼吗?这药刚好能治。”

    面对丹宁强硬的态度,陌青无语的很。这药分明是治风寒的,怎么就变成了治胸口疼的?

    再无语,陌青还是硬着头皮喝下药,苦的她眉头紧皱,小脸皱成了一团。好半天,才缓过来。

    丹宁及时的递上一颗蜜饯,解苦。

    “丹宁,我有一种感觉。今日救我之人,会是那天阻止袁家抢亲的人。”陌青颇为笃定的说,那个身影,和她梦中的好像啊!

    “小姐是说那个从天而降的英俊潇洒的祁元祁公子?”

    “嗯嗯,就是他。”

    “小姐如何知道是他?”

    陌青招手让丹宁附耳过来,在丹宁耳边说出两个字“感觉!”

    丹宁的表情呆滞了,她家小姐还真是有想法啊!感觉如何能作数?不过对于陌青的奇思妙想,丹宁早已习以为常。

    “小姐还是躺在床上安分些,老爷可要回来了。”丹宁的好意的提醒着。

    陌青一听,原本带着笑意的脸立马变成了虚弱无力的样子,迅速的躺在床上盖好被子。无力的伸出柔若无骨的纤手,语气低沉缓慢,“丹宁,给我倒杯水来。”

    丹宁又一次被陌青变脸的速度折服到了,这速度,可是真快!

    正在此时,徐老爷也踏着大步飞奔而来,扑到陌青的床边,用力的抓着陌青的手,夸张的喊着“陌青,我的儿,你这是怎么了?为父听到你落水,这颗心痛的不行,痛的快要死了一样。”

    说着,还用手捂住自己的胸口,示意自己有多痛。

    陌青的脸瞬间铁青,夸张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