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生曲4(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你是谁?”

    陌青还是小心翼翼的问道。从那双眼睛,陌青便知道,这个人她不认识。

    那人只笑不语,一双眼睛带着逗弄的意味盯着陌青。左手也不消停,屈着手指慢慢抚向陌青苍白的脸颊,一寸寸缓缓划过。

    陌青大气不敢呼,身体微微颤抖。

    “你想干什么?你要是求财,我可以给你很多钱。”

    那人的手还在继续划过陌青的脸,最后在陌青唇边停下。

    “求财?我可不缺钱?”那人轻笑着,不屑的说道。

    “那你想要什么?”

    那人靠近陌青,陌青下意识的往后挪动着,却被那人一把按住。

    “若我说,想要你呢?”

    陌青瞬间慌了,求财还好。如果目标是她,可就难办了。看那人的神情也不似作假,这可该怎么办?

    那人闭上眼睛,用力吸取着陌青身上的味道,陶醉般的称赞道:“真香!”

    就是现在!陌青快速的一口咬在那人手上,“嘶”那人吃痛的推开陌青。趁此空档,陌青拿出此生最快的速度下床,向外飞跑着。

    “丹宁,救我!”陌青还不忘发出求救信号,却不想那人反应很快,一个箭步便又将陌青控制在自己手里,用手堵上陌青的嘴。

    那人反而一点都没生气,反倒是发出渗人的笑声,“还是一只小野猫呢!我喜欢!”

    丹宁听到陌青的声音,打着灯走过来。“小姐,怎么了?”

    那人在陌青耳边慢慢的说着,“你如果不想你这小丫头死无葬身之地,便乖乖的。”

    陌青点点头,同意了那人的话。

    “丹宁,没事。我就是做噩梦了,你回去睡吧。”

    陌青随便找个理由支走丹宁,她不想丹宁也落到如此境地。

    那人唇角勾起一丝笑意,“还是这样更讨人喜欢。”

    ……

    第二日,陌青如往常一样醒来,丹宁服侍她洗漱。

    “小姐,昨夜睡的可好?”

    “嗯,挺好的。就是做了个噩梦。”剩下的,陌青闭口不谈。究竟是什么样的梦,陌青记不清了。

    陌青坐在镜子前,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可是又说不出来那里不对劲。总觉得遗漏了什么,到底是遗漏了什么呢?

    还没等陌青想明白,便有人通传,说有人要见她,就在门口等她。

    陌青不明白了,一大清早会是谁?还不进来见她,反而是让她出去。

    虽然搞不明白,陌青还是走到了门口。远远的就看到了一个身影,陌青停下了脚步。

    怎么是他?不会是来找她算账的吧?

    陌青在原地纠结,过去还是不过去?

    “小姐,你不过去吗?”丹宁问道。以往陌青对于能出门的事情,可是兴奋激动的很。今天却反常的很。

    听到声音,那人回过头来。丹宁这才看清,原来是祁元。

    陌青愣在原地尴尬的很,硬着头皮还是移动到祁元身边。丹宁微微点头施礼,然后站在陌青身边。

    “你来干什么?”

    “自然是来兑现承诺的。昨日姑娘可是热情似火的,不会这么快就忘了吧?”语气中带着狡黠,眨巴着眼睛看着陌青。
异生曲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