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生曲10(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一个人私奔?

    丹宁还是果断的摇头,“不管是几个人私奔,这种想法还是不要有的好。一个人,生活就更是问题了。若是私奔前从家里拿钱,钱上都有标记,以徐家的势力肯定会被追到的。那私奔跟不私奔就没区别了。”

    陌青点点头,觉得丹宁说的很有道理。徐家家大业大的,钱财上都有徐家的标记,私奔这个想法是行不通的了。

    和丹宁吃完饭,陌青还一直想着如何解决,直到夜里还在想。因此,晚上睡的很不踏实。

    祁恒刚进入陌青的房间,还没有动作,陌青就猛地一下从床上坐起来,眼睛还直勾勾的看着祁恒。

    倒是把祁恒吓了一跳,站在原地半天不敢动。

    突然,陌青开口说道“祁恒,你来干什么?”

    语气平静的不像话,祁恒一度怀疑床上那个人不是陌青。明明以往来的时候,陌青的反应都是很大的。

    “没事,我就是来看看你。”祁恒尴尬的说道,眼神一直在往陌青身上瞥。

    “来看我?大白天的不来,非要挑晚上来,还不走寻常路。”说着,还看了一眼没有来得及关上的窗户。

    祁恒更尴尬了。来了这么多次,哪知道这一次就撞个正着呢。小心翼翼的挪向陌青的床边,陌青看了一眼,随即平静的躺在床上。

    “你怎么了?”祁恒明显觉得陌青的状态不对劲,轻声的问道。他今天看见陌青去相亲了,心里很不爽,这才过来的。却不想是这个情况。

    “没事。就是在想如何能有效顺利的躲避一场婚事。”

    知道陌青无心于谢其云后,祁恒稍微放了下心。一想到祁元,心又提起来。

    “不如说,你有了心上人?”祁恒小心试探着,若她真的喜欢祁元,他怕是会吐血身亡的。

    陌青翻了身,“这么说倒是可以。只是我愿意,不知道那人愿不愿意。”

    一听这话,祁恒瞬间就生气了。果然是祁元!

    “你说的那人,是祁元吧?”

    陌青点点头,好像突然间才反应过来,眼前这个人是祁恒,祁元的哥哥。刚刚的她,太注重想事情,没怎么注意来的人。

    “啊”的一声,陌青就要喊出来,祁恒眼疾手快的捂住陌青的嘴,这个动作他已经做的很熟练了。

    有一些零碎的记忆划过,陌青总觉得这个场面似曾相识,好像经历过一般,但又想不起来到底有没有经历过。

    “我松开你,你不要叫。”祁恒松开手,陌青就静静的坐着。

    “你喜欢祁元?”

    祁恒不喜欢吞吞吐吐,直截了当的问道。陌青点点头,“喜欢。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陌青的眼里,是对祁元满满的爱慕。一说起祁元,脸上不自觉的带着笑意,连陌青自己都没有察觉。

    可这笑意,在祁恒眼里刺眼的很,一股嫉妒涌上心头。说不清的愤怒在胸膛里爆发,欲望在耳边不断喧嚣着。

    终于,祁恒再也克制不住自己,一下子扑过去,把陌青压倒在床上,束缚住陌青的双手,狠狠吻上陌青的唇。

异生曲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