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生曲13(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好,那我便去赶他走。”丹宁得了陌青的意思,不让祁元进来。

    “当真是你家小姐亲口说的不见我?”祁元不相信,陌青怎么可能会不见他?是责怪他多日没有来看她吗?

    “麻烦你告诉你们家小姐,今日我是一定要见她的。若她执意不见我,我便站在这门口不走了。”

    丹宁转身将原话告诉了陌青,“小姐,见不见?”

    陌青一拍桌子,脾气就上来了。“不见!说不见就不见!他愿意站着就站着吧。”

    几日不见,祁元竟然学会威胁她了。她就是不见!凭什么伤害了她,还要来见她?

    可是,丹宁脸上的表情有点为难。

    “小姐,若他执意站在那里,让旁人看见了,肯定说三道四的,闲言碎语的。到时候,对小姐你不好。而且传到老爷耳边,恐怕也不好。”

    丹宁将情况仔细分析给陌青听,希望陌青能够好好的考虑。

    陌青心里一团怒火憋着,但还是认真考虑了后果,才不情愿的说道“那你让他进来吧。”

    丹宁听了便去请祁元进来,希望两人能把事情解决掉。

    很快,丹宁领着祁元就来了。然后,丹宁就退下去了,让两个人有空间去交流。

    “陌青。”祁元叫着陌青的名字,趁手就要去牵陌青的手。

    陌青避开祁元伸过来的手,表情冷淡的说道“祁公子,有什么事还是赶紧说吧。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

    祁元对陌青的态度很困惑,可也知道是自己的错。

    “陌青,是我的错,我不该这么多日不来看你,疏忽了你。可我确实是有要事处理,我跟你道歉,你就原谅我吧。”

    “呵呵!”陌青冷笑一声,“要事?祁公子说的要事,怕不是跟自己的未婚妻花前月下,谈情说爱吧?”

    祁元的表情一变,陌青怎么会知道?心里瞬间慌了,着急跟陌青解释。

    “陌青,你听我说,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你闭嘴!”陌青怒吼一声。“祁元,够了。不喜欢我就直说,何必骗我?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样,又是怎样?你明明有未婚妻,也与她心意相通,又何必来招惹我?”

    “陌青,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祁元的手紧紧的握住陌青的胳膊,强迫陌青看着自己。

    “我承认我是骗了你。可我真的是喜欢你的。对,我确实是有未婚妻。在没遇到你之前,我以为我会跟她就那样过一辈子。可是那日在街上遇到你之后,我满脑子想的就只有你了。我这次回去,就是为了跟她解除婚约的。”

    陌青的眼泪又不争气的掉落,从祁元口里亲耳听到真相,她的心痛的就快死了。明明都已经忘记了,为什么还会这么痛苦?

    “祁元,那你跟她解除婚约了吗?”

    祁元一愣,表情不自然起来。

    “陌青,我一定会跟她解除婚约的,你要相信我。”

    陌青挣开祁元的手,推开祁元。哽咽的说着,“祁元,你走吧。我不想再看见你了。”

异生曲1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