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生曲16(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谢其云将手里的篮子放在一旁的桌子上,摆明了就是要将东西留下来。

    按照谢其云这股拗劲,陌青要是不收下,他能一直跟陌青耗着。

    陌青一下子被堵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挥手让丹宁收下那些糕点,谢其云的脸上立马浮现了一丝笑意。

    “那个,你坐下吧。”

    陌青看着谢其云站着也不太好,招呼他坐下来。

    谢其云略显局促的坐下来,眼神落在自己的脚尖上。

    “小姐,最近还好吗?”自从上次见过一面之后,他就再也没见过陌青了。

    这一次,也是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才来找陌青的。

    “如你所见,过的还不错。”陌青对于谢其云,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她也不愿意把话说的太重,伤了谢其云的心。

    一瞬间,两人都沉默了。谢其云尴尬的坐了一会,拿起桌上的茶杯,动作抖擞的喝了一口茶。

    一不小心,茶水就溅在了衣摆上,谢其云慌张的就拿衣袖去擦,眼睛不时的往陌青身上看,生怕会给陌青留下不好的印象。

    陌青给了丹宁一个眼神,丹宁立马上前,掏出一个手帕递给谢其云。

    “用这个擦吧。”

    谢其云接过手帕,“谢谢啊。”语气中带着不好意思,竟然在陌青面前犯这种低等级的错,可真是太丢脸了。

    擦完衣摆,谢其云果断的站起来,向陌青告辞。

    “小姐,那我就先走了。若是有空,我再来看你。”

    陌青微微点头,想说的话哽在喉咙里,没能说出来。最后,憋出一句“丹宁,去送送谢公子。”

    丹宁闻言,便去送谢其云出府。走到一半,谢其云突然停下脚步,叫住丹宁。

    “丹宁姑娘,你且等等。”

    丹宁疑惑的回头看着谢其云,“公子还有何事?”

    谢其云不好意思的低头,随即又坚定的看着丹宁,把丹宁看的心里直发毛。

    “不知小姐平时都喜好什么?我人笨,怕摸不着小姐的喜好,还希望丹宁姑娘能指点一二。”

    丹宁好像不屑的“切”一声,还是生生的憋住了。她家小姐,什么没见过,打小闯的祸数都数不过来。

    谢其云这种呆子,陌青定然是喜欢不上的,可又不好当面打击谢其云,只能含糊不清的说:“小姐不挑剔什么的。”

    随后,丹宁快速的走在前头,生怕谢其云再多问什么,她又不知还如何回答。若是回答的不好,让陌青知道了,怕是她会吃不了兜着走。

    谢其云紧随其后,“丹宁姑娘,我还想问一句,小姐喜欢什么样的人啊?”

    这个问题,丹宁还真的不知道。

    “小姐喜欢怎样的人,不是我们该过问的。若公子真是为小姐好,还是莫要强扭的好。”

    丹宁虽然不知道陌青真正的心思到底是什么,但从陌青对到谢其云的态度他她也能看出来,陌青对谢其云不感冒。

异生曲1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