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生曲22(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我有。我跟祁恒第一次相遇是在花灯节,根本不是在船上。还有,祁恒从来不会给我夹带刺的鱼肉,也不会给我喝梅子酒。而且,这家面馆的老板跟祁恒是老相识根本不是我带你祁恒来的。”

    祁恒不屑的“切”了一声,觉得陌青是在无理取闹。

    “就凭这些?”

    “对,就凭这些。难道不够吗?”陌青义正言辞的说着,她一定要让他心甘情愿的承认。

    “呵呵!陌青,你还是太天真了。这些算什么证据,不过就是你的一面说辞,不能说明我不是真的祁恒。而且,我是真的忘记了,有什么错?”

    陌青气的快要发狂了,这人竟然死活都不承认。深吸一口气,平复下自己暴躁的心情,一定要冷静。

    “好,那我再问你,我落水时是谁救的我?”

    “自然是好心的路人。”祁恒说的时候,底气不足,这个问题他确实不知道答案。

    陌青一笑,从衣袖里掏出自己早就藏好的刀,在桌子底下对准祁恒的腹部。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乖乖的承认,不然……”陌青动动刀,示意祁恒的下场,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祁恒也扯出一个笑来,雕虫小技,他还不放在眼里。就要起身站起来,却发现自己浑身无力,连手都抬不起来。

    “你……对我做了什么?”祁恒这个时候,明显感觉到了身体上的不对劲,眼神忽然转向桌子上的那碗面。

    没错,他从早上到现在碰过了,就只有那碗面了。祁恒不敢置信的看向陌青,她竟然给他下药?

    “对,我给你下了软筋散,就是怕你出手对我不利,更重要的是防止你逃跑。识相的话,就老老实实的给我交代,祁恒到底在哪?”

    “哈哈哈哈……”祁恒没有回答,倒是仰天大笑起来。只是那笑,越笑越让陌青觉得凄凉。

    “祁恒啊祁恒,你是有多幸运,死了还有人惦记着。”

    “你说什么?”陌青的表情一下就变了,脸上满是不敢相信,还有惊恐。

    死了?怎么可能呢?明明前几天还告诉她,会来看她的,怎么就死了呢?

    “陌青,我说他死了,死在荒郊野地,特别凄凉。”

    “不,我不信。你一定是在骗我!说,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陌青不愿意相信祁恒死了,把刀拿的离祁恒更近了,好像下一秒就会动手一样。

    “陌青,你不用这样,我不会伤害你的。”祁恒苦笑着说,他没想到自己的伪装会被陌青发现,也没想到陌青与祁恒之间的默契是让人所不能打扰的。

    也许,从一开始他就输了,输的彻彻底底。但是,他从未想过要伤害陌青,伪装成祁恒,一来是为了自己的私心,二来是为了陌青好。

    “你到底是谁?只要你实话告诉我,我就放你走。”

    陌青不得不作出了妥协,只要能得到祁恒的下落,就足够了。

    “这里说话不方便,你先把我弄到一个安全好说话的地方去,我再告诉你。”

    陌青犹豫了,她不知道眼前一个人说的话能不能信,万一只是骗她的,又该怎么办?她不能冒这个险!

    看出了陌青眼里的不信任,祁恒无奈的苦笑,“陌青,我是祁元,我是不会伤害你的。”
异生曲2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