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生曲25(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祁恒,我喜欢你……”

    陌青终于认定了自己的心,自己的感情。原来很久之前,她的心就已经有了答案,可是她嘴硬不肯承认。最后,祁恒也没有听到陌青说一句喜欢。

    现在,在陌青的梦里,有祁恒的存在,她终于说出了那句藏了很久的喜欢。

    谢其云突然间愣在了原地,随即又装作无事的背着陌青继续走。他知道陌青此时已经睡着了,大概是梦到了那个人吧,才一直喃喃不休。

    原来,陌青心里已经有了喜欢的人。突然不知道为什么,谢其云觉得自己的心酸酸的,眼泪有种呼之欲出的感觉。

    若是有可能,他多希望那个人是他啊!可是,他们之间好像只剩下错过了。

    暗中的祁元心“咯噔”一下,纵然知道陌青的心意,却在醉酒熟睡时,还惦念于祁恒。这一刻,祁元知道自己是彻底的没有机会了。

    “祁恒,你别走,你别走……”突然之间,谢其云背上的陌青还是大喊,声音里带着颤抖,眼泪也夺眶而出,落在谢其云的肩膀上。

    “你别走……”

    听着陌青喃喃的话,祁元的心更是揪着的疼,陌青,不应该遭受这样的难过的。一瞬间,祁元像是想通了什么,没有再跟着谢其云他们,转身去了一个自己想去的地方。

    离开时,祁元最后一次回头看了陌青一眼,睡梦中的她眉头紧皱着,他想上前抚平她的眉头,只是却没有资格。

    咬咬牙,祁元狠心离去。

    陌青,以后我不会来烦你,希望你的余生都能过的幸福。

    谢其云背着陌青,一路回到了徐府。刚到门口,徐老爷就赶紧出门迎接,将陌青安置好了在房间里。

    “东家,我有话想跟你说。”谢其云看了看睡的不安稳的陌青,对徐老爷说着。

    徐老爷把谢其云拉到屋外,“什么话,你就放心大胆的说吧。”

    谢其云不语,先是鞠躬对徐老爷道歉,“东家,其云答应你的做不到了。”

    “这是为什么?”

    徐老爷清楚,谢其云说的是什么,只是不明白他为何突然间这样说。一直以来,他也看得出谢其云对陌青的心意,这是怎么了?

    “其云不愿意为难小姐,只愿小姐可以幸福一生。而其云不是能给小姐幸福之人,还希望东家将以前的事都作废吧,是其云食言了。”

    谢其云再一次向徐老爷道歉,具体原因却没有向他说明。他觉得,这一切都要他们父女俩自己说清才好,这是他能为陌青做的最后一件事了。

    “其云,你是个好孩子!”徐老爷拍着谢其云的肩头感慨道,“是我们家陌青没有福气,不能跟你携手一生。”

    携手一生?谢其云自然想过,只是陌青心中已有喜爱之人,他不想夺人所爱,更不想强人所难。

    “东家说笑了,是其云没有福分。希望东家和小姐一切安好,其云先告辞了。”

    谢其云拱手向徐老爷行礼,转身离去。从此刻开始,他的余生不会再与陌青扯上干系了!

    而此时的祁元,却是去往芙芜阁的路上。月婵早早的就等待在门口,见祁元来了,便将人领进芙芜阁。

    “坐吧。”我倒了一杯茶,推到祁元的面前。他的来意,我大概知晓。

异生曲2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