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欢喜2(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六年后。

    “筠雪,你慢点。”李嬷嬷在后面追着筠雪,而筠雪却在追前面飞舞的蝴蝶。

    “嬷嬷,我要是慢点,可就追不上它了。”

    筠雪也不去管身后的李嬷嬷,自己径直的去追蝴蝶去了。

    李嬷嬷也追不上,干脆就不追了,停在原地气喘吁吁的。

    突然,一个轮椅出现在李嬷嬷的视野中,纤细修长的手递过来一块手帕。

    “嬷嬷,擦擦吧。”

    李嬷嬷接过手帕,擦擦额上的汗珠,“少爷,你瞧这筠雪的疯样,回头可得好好管管。”

    段景耀看着远处蹦跳着的筠雪的身影,嘴角挂着淡淡的笑。

    “无事。筠雪不过是爱闹腾了一些,就随她去吧。”

    “哎,少爷你可真是……”李嬷嬷叹口气,段景耀可真是偏袒着筠雪,对她也是极度的包容。不过,自从筠雪出现在段景耀的身边后,他脸上的笑容也多了起来。

    李嬷嬷想,这大概就是缘分吧,也只能无奈的摇摇头看着段景耀。

    筠雪瞅见那只蝴蝶停留在花瓣上,看准时机,直接扑上去。奈何那蝴蝶灵敏的很,一个飞身就躲开了,还在筠雪眼前盘旋着,好像是在向筠雪示威一样。

    “哼,看我今天不抓住你!”筠雪大力的挽起袖子,猫着身子,继续跟在蝴蝶身后。等蝴蝶放下戒心,飞到花丛中的时候,筠雪猛地就扑过去,正好将蝴蝶扣在自己的掌心。

    “啊,我抓到了。”筠雪在花丛中高兴的跳起来,整个花园都能听到筠雪的笑声。眯着眼睛,偷偷的看了掌心一眼,筠雪更是笑的肆无忌惮了。

    随后,一路蹦跳着跑到段景耀的身边,蹲在轮椅旁边。

    “公子,你瞧,我抓到了一只蝴蝶。”说着,筠雪让段景耀透过自己手指的缝隙,去看掌心里的那只蝴蝶。

    段景耀伸手摸摸筠雪的头,“筠雪真棒!可是蝴蝶也是有生命的,你这样做表示囚禁了它的自由,提前消耗它的生命。”

    段景耀语重心长的告诉筠雪,希望筠雪可以放走这只蝴蝶。

    筠雪不开心的撅嘴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掌,“筠雪知道,可是筠雪只希望能让公子一笑,哪怕公子觉得筠雪残忍。”

    “好了,是我不对。别不开心了。”段景耀只能服软,在跟筠雪相处的这六年里,他们把彼此的脾气摸的透透的。

    筠雪是小孩子心性,哄哄便好了。有的时候,段景耀真的觉得自己像是个处处操心的老父亲,担心着女儿。

    “好吧。蝴蝶啊蝴蝶,你一会可要飞的远一点。不然,下次我可不会放过你了。”筠雪乖乖的松开手掌,蝴蝶瞬间就从手掌里飞出去了,一瞬间就没影了。

    “哎。”筠雪小声的叹口气,那可是她好不容易才抓到的,这还没几分钟呢,就没了。不过,一想到能让段景耀一笑,也就觉得值得了。

    段景耀听到了筠雪的小声叹气,还真是个孩子心性!

    “筠雪,你推我回房间吧。”

    “公子,你看这阳光明媚,花团锦簇的,你应该多看看闷在房间里,不好。”

    筠雪苦心劝导段景耀,她也是后来才知道,段景耀小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事,导致下半身的肌肉无力,没办法长时间行走,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在轮椅上度过的。

殇欢喜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