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欢喜6(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你们到底有什么目的?”筠雪鼓起勇气,抬头看着围住他们的一群人。

    “当然是劫财了。”为首的那个人眼睛咕噜咕噜的转,盯着筠雪看了好久。随后朝手下人挥手示意,“给我搜!一个地方都不要放过。你们识相的话,就乖乖的把钱都交出来。不然……”

    大汉挥挥手里的刀,示意筠雪自己可以很轻松的解决掉他们。筠雪吓得一哆嗦,倒不是那大汉表现的有多可怕,只是那个身形配上那声音,还有那矫揉造作的表情,着实顶不住啊!

    筠雪下意识的后退一步,撞在了段景耀的轮椅上。段景耀以为筠雪是害怕,便伸手握住筠雪的手,给她安慰。

    “别怕,我在。”筠雪觉得,此时此刻没有那句话,比这一句话更动听了。一瞬间,她的心里好像也没有那么害怕了。

    “小姑娘,长得不错啊!”说着,那大汉慢慢走近筠雪,仔细打量这筠雪的上上下下。

    筠雪下意识的往后退,奈何后面是段景耀的轮椅,退不了。筠雪紧张到呼吸都急促起来,恨不得挖出那人的一双眼睛。

    段景耀手一用力,把筠雪拉到轮椅后面,试图用自己的身体挡住大汉的视线。狄浩见状,也上前挡在大汉的面前,让他没办法再进一步。

    “你们要钱,拿走就是了。只是别的心思,不该有的别有。”段景耀出口提醒他们,拿了钱财就该速速离开,何必给彼此找麻烦呢?

    但是显然,那大汉不这么想。

    “兄弟们,我把这女子抢回寨子里,做压寨夫人可好?”

    一群人迎合着,“好!压寨夫人!压寨夫人……”

    为首的那个人不怀好意的笑着看向筠雪,“今天,你跟定我了!”

    说着,就有人上前拉走狄浩,狄浩反抗不过,反而被他们压倒在了地上。没有了狄浩的阻挡,大汉就离筠雪更近了。

    又从旁边冒出来两个人,拉开了段景耀,控制在一边。剩下的人,就站在原地看好戏。

    大汉走近筠雪,几乎就是面对面的靠着。筠雪想要逃离,却被大汉一把抓住手臂,挣脱不得。

    “你别碰我!”筠雪警告着大汉,那人却一点都不畏惧,甚至要更进一步。

    旁边还有人起哄,“大哥,干得好!”

    “大哥,威武!”

    “大哥,最厉害!我们就要有大嫂啊!”

    ……

    筠雪扭过头去不去看自己面前的这个男人,偏偏那男人伸手挑起筠雪的下巴,还凑上来闻着筠雪身上的味道。

    “你别动我,不然你会后悔的!”

    “哦?怎么后悔?杀了我吗?”大汉凑近到筠雪的耳边,低声说着。

    “混蛋!你放开她!”段景耀实在看不下去,出口阻拦。筠雪她,怎么可以遭遇这样的事情呢?

    狄浩也想出生,却被人早早的堵了嘴巴,捆上麻绳,扔在了一边,只能发出“吱吱呀呀”的声音。

    狄浩也在心里埋怨自己,没有保护好筠雪,就像一个隐形人一样,起不到任何用处,只能眼睁睁的看着。

    不等大汉发话,他手下的人就上前甩了段景耀一个响亮的耳光。
殇欢喜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