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欢喜9(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筠雪满含泪水,深深凝望着床上的段景耀,直到……

    第二天,清晨,太阳在鸡鸣的催促声下,慵懒的伸伸胳膊,微笑着射出第一缕光辉。那道金灿灿的线,暖暖的照进房间,把整个房间映成金色。

    感受到柔和的阳光洒在脸上,段景耀慵懒的睁开双眼,来回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才看清自己所在的地方。

    按照段景耀内心的猜测,自己一定实在山寨里了。

    感受到自己的手被什么东西被握着,段景耀扭头去看。

    原来是筠雪,握着他的手,在床边睡着了。

    淡淡的阳光,围在筠雪身上,形成一层淡淡的光辉,是那样的宁静美好。

    段景耀忍不住伸手去摸筠雪的脸,丝丝滑滑的。

    突然,筠雪醒来了。呆呆的看着段景耀,刚睡醒的筠雪脑子还没有反应过来,只是感觉到脸上痒痒的才醒过来的。

    段景耀看着筠雪这幅呆呆的模样,心里痒痒的,还有点心跳加快。是他从前从未感受过的感觉。

    半天筠雪还是呆呆的看着段景耀,可能是脑子没有反应过来,连带着整个人都笨笨的,行动也呆滞了。

    段景耀索性伸出另一只手,一左一右捏着筠雪的脸,左右揉捏着。

    揉捏了一会,才收回自己的手,继续躺在了床上。

    这时,筠雪才反应过来,下意识摸摸自己被捏的脸。

    “公子,你醒了。有那里不舒服吗?”筠雪下意识的是先关心段景耀的身体。

    “没事,就是胸口处有点疼。”

    段景耀轻轻触摸了一下胸口,伤口已经被处理过了。

    能不疼吗?活生生的挨了一刀。筠雪忍不住白了一眼段景耀。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公子,你刚刚是不是捏了我的脸?”筠雪慢慢反应过来。对,一定是段景耀捏她的脸了。

    “对,是我捏的。”

    段景耀毫不避讳的承认了,这种事没办法骗筠雪,她迟早都会想起来的。

    “公子,你捏我的脸干嘛?难不成是看我可爱?”说着,还用两只手捧住自己的脸,眼睛眨呀眨的的看着段景耀。

    “你想多了,我就是看你睡的太死,睡相还那么丑。实在看不下去,才捏醒你的。”

    段景耀脸不红心不跳的骗着筠雪,才不会告诉筠雪是觉得美才动手捏的。

    “真的假的?我睡相有那么丑?”筠雪低声喃喃着,不由得摸摸自己的脸。不应该吧,她自我感觉睡相还不错啊。

    “狄浩呢?”

    “哦,他在外面守着呢,说是怕这里的人对你不利。”

    筠雪解释着,顺势走到门外,把狄浩赶紧来。狄浩差点就扑上去,抱着段景耀嚎啕大哭了。

    “少爷,你可以醒了。你昨天真是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少爷了。少爷啊……”

    狄浩喊得震天响,筠雪忍不住用手指堵住耳朵,至于这么夸张吗?平时,也没见狄浩有这么爱表达对段景耀的关切之情啊?

    段景耀用力阻挡着狄浩的拥抱,“狄浩。你别以为这样我就不罚你了。”

    狄浩瞬间泄了气,气馁的一屁股坐在地上,幽怨的看着段景耀。
殇欢喜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