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欢喜11(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狄浩委屈的捂住被筠雪敲过的头,“筠雪,你欺负我!”

    “我没有,我是在跟你讲道理。”筠雪坚决不承认自己是在欺负狄浩,她就是在跟狄浩讲道理没有讲通而已。

    “你胡说。”狄浩更委屈了,他是笨,但他不傻。

    “我没有。你自己说,刚才那话能当着他的面说吗?多危险啊。”筠雪开始循循善琇,指出狄浩不对的地方。

    “说的有道理。那你现在告诉我,你们怎么混熟了?”

    “你怎么问这么多?公子交代你的事,你都办好了?”筠雪实在不愿意多跟狄浩解释什么,反正他也听不明白。

    狄浩这才一拍头,想起来自己还有事情要办。“哦,对。你们都把东西抬进去!”狄浩招手,让后面的伙计把箱子都搬进来,足足搬了十几箱。

    别说田勇了,就是筠雪,惊的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她还是头一回看见这么多钱,看来她家公子还真是挺值钱的!

    狄浩又跑到筠雪的耳边说道,“怎么样?这事我办的不错吧?”

    一副要求夸奖的模样,筠雪无语的摸摸狄浩的头,还真是个傻孩子啊。

    随后,无奈的摇摇头就要回房间去看看段景耀。

    那知田勇突然走过来,也凑近她的耳边,低声说道“筠雪妹子,你可要好好想想。要是反悔了,可以随时来找我。我会等着你的哦!”

    说完,还朝筠雪抛个媚眼才转身离开。

    “喂,你个粗老爷们,别想对筠雪动手动脚的。”狄浩像被踩了尾巴一样跳脚,大声冲田勇喊着。

    喊到一半,发现周围有不怀好意的眼神盯在自己身上,仔细一看,都是田勇的兄弟。

    狄浩咽了咽口水,赶紧低头,话锋急转,“我的意思是你要温柔一点啊……”

    话没说完,人就先跑了个没影。

    筠雪浑身打个哆嗦,她下次得告诉田勇,别做那种动作。真的,跟他的气质样貌不符啊。她刚刚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一看,狄浩早就没了人影,筠雪也加快脚步回到了房间。

    “公子,你还好吗?”筠雪看段景耀已经做起来了,话直接就冒出来了,也没过脑子。

    “嗯,躺了一会感觉好多了。”

    筠雪点点头,顺便倒了一碗水塞进段景耀的手里。他刚刚醒来,应该会口渴的。

    “少爷,筠雪刚刚跟那个山贼头头聊的可好了。”

    段景耀扭头看向筠雪,“是吗?都聊什么了?”

    筠雪连忙摆手,“没什么,就随便聊聊。公子,你可别听狄浩瞎说。”

    筠雪生怕段景耀会误会,就赶紧解释着,眼神顺便狠狠的扫了狄浩一眼。

    平时看狄浩傻头傻脑的,告状倒是挺一流的,倒是她小瞧了狄浩。

    狄浩接受到筠雪的眼神,立马装作害怕的就要段景耀抱抱,“少爷你瞧瞧,筠雪她那个眼神,恨不得把我现在就吃了。”

    “公子,我没有。我就是逗他玩的。”

    段景耀并没有抱住狄浩,反而是嫌弃的推开了狄浩,他可没有特殊的兴趣爱好。

殇欢喜1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