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欢喜12(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我明明是帮他们在改过自新,怎么是在害他们?”

    “不,你就是在害他们,也是在害自己。”筠雪站起来,看着段景耀的眼睛,坚定的说着。

    “你送他们去做大牢,他们未必会改过自新,反而还会记恨上公子你。等他们出来,便会找公子报仇,到时候公子就面临着危险。实在,得不偿失。”

    段景耀沉默了,思考了片刻。

    “那你说,该怎么办?”

    段景耀想要听听筠雪的意见,虽然他不赞同筠雪的想法。就算他们想要报仇,也要有那个机会才行。

    他大可以多找些高手放在自己身边,也可以让他们一辈子都没机会出大牢。但是他,不愿意那么做。

    “让官兵回去,再去找田勇他们谈判。说服他们改过自新,自食其力。这样,我们既能安然无恙的回府,还能得到他们的感恩。岂不是一举二得?”

    狄浩听完,不由得“切”了一声,还以为是什么好主意呢,原来就是这。

    “那你怎么保证能说服他们?他们又怎么会听我们吧?而且,到手的鸭子他们能这么轻易的留给放了?”

    不等段景耀说话,狄浩毫不犹豫的指出筠雪想法里的漏洞,风险也太大了。

    不合适。

    狄浩还想说什么,段景耀一个眼神过去,狄浩乖乖的闭上了自己的嘴,保命要紧。

    筠雪也知道,狄浩的话说的没有错。可是比起要送这一寨子里的人去坐大牢,筠雪还是更倾向与后者。也许,还是她太心软了吧!

    “公子,你让我试试吧。如果不成功,公子怎样做筠雪都不会再过问的。”

    “筠雪,听我的不好吗?”段景耀叹口气,突然换个语气对筠雪说话。一直以来,筠雪都是懂事的,也最能明白他的心思。如今,却要为了旁人去试一试?

    这怎么能让段景耀不多想?他承认,筠雪说的是有那么一点道理的,可是他的做法是最有利的。

    “公子,筠雪知道公子自有想法,可筠雪想试一试。公子,就让筠雪去吧。”

    筠雪的态度很坚决,她很少会有这么坚决的时候。段景耀也明白,筠雪是铁了心的,他不能劝,只能让筠雪自己去试一试。

    “好,那你就去试一试。如果不成功,就一切听我的。”

    “谢谢公子。”

    筠雪的心里还是很感动的,段景耀既然让她去,便是信任她。也肯为了她妥协,她心里都知道。

    “狄浩,你陪筠雪一起去。”

    “啊?为什么?”狄浩不明白,段景耀让筠雪去也就算了,自己为什么也要去。他嘴笨,说服人的话他可说不来。

    “没有为什么,让你去就去。”

    段景耀直接把话撂下,狄浩只能乖乖的听段景耀的安排。

    其实,段景耀让狄浩陪筠雪一起去,也是为了筠雪的安全着想。万一他们恼羞成怒要对筠雪动手,狄浩好歹能阻挡一下。

    “公子,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筠雪在心里为自己打气,她一定可以的。段景耀微微点头,他也希望筠雪可以做到。

    而狄浩就垂头丧气的跟在筠雪身后,去了田勇的房间。

殇欢喜1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