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欢喜15(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他也是个胆小的人啊,被血吓得胆战心惊,晚上睡不着觉。他也是经过了几番的思想斗争,才决定过来道歉的。

    “公子,他已经知道自己的错误了。公子你大人有大量,不如就原谅他吧?”

    筠雪又开口说道,段景耀看向筠雪。

    段景耀想起,那年遇见她,好像也是这般模样。拼了命的要自己留下她,那双眼睛里是生存的意志。

    正如现在眼前这个男人一样,跪在地上哀求着自己。

    筠雪也是这般觉得,他们是如此的像吧。就是因为联想到了自己,才会生出了恻隐之心的。

    不然,以他伤害自己的行为,筠雪也是不会轻易原谅的。

    段景耀的眼神突然幽深了一下,“既然如此,那我就原谅你吧。只是……”

    那男人猛地抬头看着段景耀,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只是,你以后都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了,我不想再看到你。”

    段景耀缓缓的把剩下的话说完,看在筠雪的面子上,他已经很宽容了。

    既然是筠雪想要给他一次改过的机会,那他就看看,这个男人究竟能不能改过。

    “谢谢段少爷。”

    那男人不断的磕头向段景耀道谢,内心也是轻松了许多。他终于,可以睡一个安稳觉了。

    “我也谢过段少爷,谢过筠雪妹子。”

    田勇也拱手向两人道谢,段景耀听到“筠雪妹子”四个字的时候,眼神能的凌冽起来,直直的看着田勇。

    “段少爷,真的感谢你原谅我这兄弟。你放心,他以后绝对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了。”

    田勇随后从地上拽起那个人,“愣着干什么?没听到段少爷说什么吗?还不滚!”

    田勇顺势还踹了他一脚,那男人很快的就跑出去了。

    段景耀看不到他的身影,眼睛就落到了筠雪身上。

    “公子,那天我与田大哥聊的还不错,就说彼此做个兄妹。”

    筠雪察觉到段景耀的眼神不对,立马向段景耀解释到,生怕解释的晚了。

    “对,我也就是看筠雪妹子挺顺眼的,就想交个朋友。”

    田勇看出段景耀的眼神不太友好,立马也跟着解释。他别的能力没有,看眼色的能力还是挺不错的。

    段景耀微微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却还是略有深意的看了一眼筠雪一眼。

    好啊,筠雪现在是真的长本事了!喊人大哥都不告诉他一声,甚至提都不提这件事。

    段景耀就说嘛,筠雪好端端的怎么会想到替一群山贼开脱,还想让他们改邪归正。不惜打破自己原有的计划,去说服田勇。

    原来,归根结底原因在这里啊!

    段景耀不由得感叹道,是他疏忽了,竟没看住这小丫头片子。

    “田勇,是吧?筠雪与你说的,我都知晓了。段家送来的钱财,一成归你们,剩余的你们都要还给我们段家。对此,你可有异议?”

    段景耀虽然生气,却还有理智。当务之急,正事重要。他们也不能一直待在这山寨里啊。

    “没有没有。”
殇欢喜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