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欢喜19(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大夫摸着胡子,还轻声的叹息,随后又无奈的摇头。

    “大夫,到底怎么样了啊?”

    眼看着大夫迟迟不说,段夫人又是心急又是担忧的。生怕段景耀有个什么不测,又怕是自己想多了。

    大夫又是深沉的摸着自己那似有若无的胡子,“贵公子这身体……”

    还不等话说完,又是叹息着摇头。

    “大夫,你倒是赶紧说啊。”段夫人急的不行,话分明都到嘴边了,就是说不出来,真是急死个人!

    “贵公子本身体内就有毒,如今又伤了胸口。幸好是刺的偏,才没有立即毙命。只是……”

    “只是什么?你若是再不好好说,今日你就别想走了。”

    三番五次的,段夫人没了耐心次次都是到了关键时候不说了,这是吊谁胃口呢?她,不吃这一套!

    “只是救治的时候只注重到了裸露的伤口,却没有注意到这伤引起了毒素的蔓延,很快便会蔓延全身,命不久矣。”

    大夫缓缓的说完,不由得也觉得可惜。好好一个俊俏公子,就是运气不太好。

    “胡说!景耀他好的很,你休想诅咒他。”

    段夫人听到大夫的话,先是愤怒,再是不相信,就是不愿意相信大夫所说的。

    段老爷扶住激动的段夫人,生怕她再有个什么三长二短,可让他怎么办呀?

    “冷静,说不定会有别的办法呢。”

    段老爷只能这样安慰着段夫人,希望她的情绪可以平复下来。

    段夫人眼神里充满祈求的看着大夫,大夫无奈的叹口气。

    “恕老夫直言,现如今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快准备公子的后事,在最后的时间里让他尽量过的好一些。”

    大夫也不想打击段夫人,可现实就是如此。若是真的有办法救段景耀,他早就出手了。

    只是,段景耀的大限将至,他也是真的没有办法救他了。如今,也只能祈求上天能出现奇迹吧。

    “怎么会?我们家景耀是腿脚有点不好,怎么可能命不久矣?一定是你看错了。我不信,你再看一次。”

    段夫人挣脱段夫人的束缚,拉着大夫就要他再看一次。她如何都不相信,段景耀会死,她会白发人送黑发人!

    “夫人,老爷。恕老夫能力有限,实在救不了少爷。先告辞了。”

    说完,大夫就带着药箱离开,甚至连一张药方都没有写。更甚的是,连诊金都不收了,就匆匆忙忙的离开了。

    “庸医!他一定是个庸医!老爷,再去请个大夫给景耀瞧瞧吧?”

    瞧见大夫慌乱逃跑,段夫人大骂。

    大夫就是因为不想惹火上身,才避而远之,连诊金都不拿。实在是怕段夫人找上门去,他们医馆的生意就更不好了。

    “夫人,你要冷静。大夫也是这城内数一数二有名的大夫,你还有什么不相信的?”

    比起段夫人,段老爷的反应就淡定多了。坦然的接受现实,争取办法去救段景耀。

    “老爷,我不相信,我们的景耀会……”后面的话,段夫人说不出来。

    “老爷,求求你,再去多找一个大夫来看看吧?”

    段老爷看着段夫人的眼睛,终究是不忍破灭段夫人的希望,只能点头同意这个要求。

    也许说的人多了,次数多了,段夫人才能死心,接受现实吧。

殇欢喜1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