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欢喜21(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桃红苦苦哀求,希望段景耀可以放过她。

    可是段景耀只是淡淡的看了桃红一眼,得不到他想要的回应,果断的继续往门外走着。

    桃红迟迟不说,定然是有原因的。而他想做的,就是想方设法知道那个原因是什么。

    “少爷。”

    桃红又喊了段景耀一声,死死的抓住他的衣摆不肯撒手。终于,愿意低头。

    “我说。”桃红知道,如果段景耀去问段夫人或者是段老爷的话,一定会把怀疑的目标放在她的身上。

    还不如,直接告诉段景耀,还能得到段景耀的庇佑。不过一眨眼的功夫,桃红就作出了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

    “狄浩和筠雪,都被夫人给罚了。如今,在祠堂里跪着呢。”

    桃红一口气说完,偷偷的去看段景耀的表情,发现并没有什么变化。反而是更冷静了。

    “夫人有说,要罚他们跪几天吗?”

    “夫人并没有说具体的时间,直说跪到她满意为止。”

    听完桃红这句话,段景耀反而没有了声音。桃红以为,段景耀知道此事之后,定然会不顾一切的去救他们。

    只是,现在……

    桃红也摸不清楚了。

    段景耀又回到床边坐下来,心里明白段夫人是因为什么才罚他们的。不过是他们的失误造成了自己的受伤。

    他现在去求情,段夫人也不一定会放人。因此,就算救人也要缓一缓。总得等段夫人把心里那口气吐出来了,他才好去说情。

    “少爷,奴婢有话不知道该不该说?”

    桃红犹豫了片刻,对于筠雪受伤的事始终摇摆不定。

    后来想来想去,倒也是想明白了。反正都已经说了,索性都说完。

    “说。你只管说,后果我承担。”

    段景耀隐隐觉得,桃红这次说的事一定很重要,是他迫切想要知道的。

    “筠雪姑娘被打了五十大板,没有上药就跪在祠堂。”

    听到这话,段景耀的表情大变。他没想到,他的母亲真的会对筠雪动手,还丝毫不留情面。

    手紧紧攥住床单,一想到筠雪可怜兮兮的模样,段景耀就心疼的不行。

    可是现在,他没办法去救筠雪。不然,筠雪受罚只会更严重。

    “桃红,你先出去吧。”

    心痛的段景耀,没有任何心情再去做别的事情。只能让桃红先走,自己冷静一下。

    “是。”

    随后,桃红就离开了房间。只留下段景耀一个人,这时他才完全显露自己真实的表情。

    “筠雪,再等等!我一定会去救你的!”

    “噗嗤”一口血,出现在段景耀的手心中。

    “筠雪,我时间不多了,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段景耀喃喃自语,自始至终都在担心筠雪。尤其是在他日后,更担心筠雪的处境了。

    从筠雪和田勇走近时,段景耀生气嫉妒,筠雪受伤时,他又心痛难过。段景耀意识到,自己可能是喜欢上筠雪了。

    也许是从小的亲近和偏袒,筠雪一步步走进他的心里,占据不可撼动的位置。就连段景耀自己都没有发现,筠雪对他而言是如此的重要。

    但是,他现在好像看清了自己的心,明白了自己想要什么。

    可是,他时间真的不多了……

殇欢喜2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