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欢喜24(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看来,她这次得小心了。

    陈月昭这般想着,脸上却还是挂着浅浅的笑。自小她就知道,情绪不能轻易外露,要擅长掩饰自己。

    “景耀哥哥,你还记得吗?我们小时候总会在花园里玩,还会追着蝴蝶跑。”

    伴随着陈月昭的话,段景耀的眼前就浮现出一个画面来。只是里面的人不是陈月昭,而是筠雪。

    筠雪也爱追着蝴蝶跑。每每抓住蝴蝶,还会拿到自己跟前炫耀自己的战利品,还会用来逗笑段景耀。

    不自觉的,段景耀就笑出了声。原来,筠雪总是这样逗他开心的呀。

    突然之间听到段景耀的笑声,陈月昭内心大喜。以为段景耀是回想起了与自己的过去,也就笑起来。

    “景耀哥哥,你想起来了吗?那个时候,我们多开心啊。”

    “嗯。”

    段景耀淡淡的应了一声,脑海里却全是与筠雪一起的画面。和陈月昭一起的回忆,却没有想起来。

    陈月昭听后,继续推着段景耀在段府逛着。她在在最短的时间里,熟悉段府的情况,也要跟段景耀处好关系。

    很快,两个人就逛的差不多了。太阳照在身上,还有点热。

    “月昭,不如我们回去吧?”

    段景耀抬头看看田提议道,陈月昭也感觉有些热了,便答应下来。

    “好。景耀哥哥,我们下次再一起逛逛啊。”

    反正她今天逛的也差不多了,情况也摸的差不多了。

    “可以。我带你去找李嬷嬷,让她给你安排一个住的地方。”

    陈月昭继续推着段景耀,段景耀算是看出来了。陈月昭这是冲他来的,估计一时半会也不会离开段府。

    只是,陈月昭的如意算盘怕是不行了。

    此时的李嬷嬷,正在祠堂里。

    “夫人还没有回来,应该也快了。”

    李嬷嬷感觉这个天色,也快是到中午了。想来段夫人和段老爷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

    “嗯。”

    筠雪点点头,“公子今天的状态怎么样?”

    筠雪问道,她自从知道段景耀命不久矣之后,就提心吊胆的。生怕那一天,段景耀突然就没了。

    就突然的,消失在她的世界里。

    “挺好的。现在应该陪着客人在逛呢。”

    “客人?什么客人?”

    这个时候,还会有客人上门?段景耀竟然还陪着去了?这让筠雪想不明白。

    段景耀是不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吗?不好好卧床休息,还陪着客人瞎逛。

    这是一个病人该有的觉悟吗?筠雪想着,以后肯定要好好的看住段景耀,身体要紧呀。

    “哦,是曾经少爷的一个玩伴。是陈家的小姐陈月昭。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突然上门了。”

    李嬷嬷本来不知道陈月昭上门来的用意,现在大概是看的差不多了。

    “哦,是她啊。”

    狄浩模糊中有点印象。那还是段景耀小的时候,他和段景耀玩的时候,身后总有一个小女孩跟着。

    后来,就玩到了一起。只是,后来陈月昭被她的父亲给接回去了。从此以后,也就再没有了联系。

    “你知道?”

    “嗯,见过几次。”

殇欢喜2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