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7(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听到千语说喜欢,江逸华忍不住咧开嘴笑。

    果然,千语是喜欢的。他就说千语一定会喜欢的。看,他还是很懂千语的。

    “那要我给你戴上试试吗?”

    江逸华的眼睛亮闪闪的,千语不忍心拒绝,只好答应了。

    “那逸华,你帮我戴上吧。”

    江逸华伸手拿过簪子,挑了一个位置小心的插进千语的头发里。

    “很好看。”

    那只簪子,完美的和千语融合在一起,很衬今天的衣服和妆发。

    千语起身走到镜子前,看了一眼。果然还不错,确实很好看。

    “嗯。真的好看。”

    千语没想到,这簪子会如此的适合自己,看来江逸华确实是很用心在准备了。

    “你这些日子就在忙这个?”

    千语下意识的以为江逸华这些日子没来欢喜楼,是在忙这只簪子的事。

    “才不是。只是家中有点事而已。”

    江逸华突然不好意思起来,下意识的挠挠头,却牵扯到了伤口,不由得“嘶”了一声。

    “怎么了?”

    千语扭头去看江逸华,还以为是什么要紧的事。

    “没事,小伤而已。”

    在千语面前,江逸华尽量装的男子汉一点,不能因为一点小伤,就痛哭流涕的。

    “你等我一下。”

    说完这句话,千语突然就出去,不知道去了哪里。江逸华还以为是自己说错话了,可仔细一想,他也没说什么呀。

    只能乖乖的坐在房间里等着千语。虽然千语可以不计较刚才发生的事,但江逸华可不打算那么轻易就放过那个男人。

    竟然敢动江逸华看上的女人,他是不会好过的!

    没一会儿,千语就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一个箱子。

    等千语坐下打开箱子,江逸华才知道里面装的到底是什么。心里突然很感动,眼泪就快要掉下来了。

    看来,千语还是很在乎他的。看见他受伤了,还特意去那药箱来给自己包扎。

    突然之间,江逸华觉得自己受的伤都是值得的。能得到千语的关心,他就是受再多的伤也愿意啊。

    “千语,你真好。”

    听到江逸华的话,千语淡淡的没有反应。反而一脸从容的拿出纱布和药,来给江逸华上药包扎。

    其实,她不过是看在江逸华帮她的份上,顺手帮他处理一下伤口而已。怎么说也是因为她,她总不能视而不见吧。

    “千语,你都不知道。上次我回家之后,可是让我爹好打了一顿,硬是让我躺床上养了好几天。我爹还说,我以后要是再敢那样做,就打断我的腿。”

    突然,千语的手一顿。

    那样的事,是什么事,他们彼此心里都清楚。

    不就是江逸华花了一万两黄金买了一个青楼女子一夜,还是卖艺的那种。任谁,都会把江逸华看作傻子吧。

    原来,外面的传言都是真的。他不来欢喜楼,不是因为他忘了自己,而是不得不卧床养伤。

    一时间,千语也说不清自己现在的心情。又感动又犹豫,还觉得无所谓。

空盛夏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