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11(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江逸华故意装作不懂的说道,以前就算是他在,千语一样睡的很好。

    “那是我那天太累了,所以睡的死。今天不是很累。”

    千语只能这么跟江逸华的解释,总不能直接说希望他快点走吧。

    那未免也太伤人心了,还是委婉一点好。

    “啊,那你的意思就是你现在还不是很困?那我就再多待会。”

    千语愣住了,她不是这个意思啊!不是很累,跟不是很困有什么关系呢?

    眼瞅着江逸华一副要住下的模样,千语彻底没话说了。有一瞬间千语想,还不如直接明白的说清楚呢。

    总比她在这苦苦的跟瞌睡做斗争要好吧。但一想到江逸华那张略显无辜的脸,千语的话卡在喉咙里就说不出来了。

    没过一会,江逸华突然起身,在千语的鼻头上轻轻一刮。“好了,我逗你的。你安心睡觉吧,我就先回去了。”

    江逸华笑笑,还是头一次看千语这般束手无策呢,有那么一丢丢的可爱。如果不是考虑到千语,他真的想时时刻刻黏在千语的身边。

    “你……”千语有点错愕,感情江逸华这么半天都是故意在逗她玩呢。

    有气也发不出来,千语突然觉得自己好憋屈。江逸华分明知道自己是什么意思,还故意装作不知道。

    关键是,她竟然还没有看出来?这不是让江逸华掌握了主动权嘛。一时之间,千语也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有点低落。

    “好了,我真的要走了。”

    随后,江逸华轻轻摸摸千语的头,才转身离开。

    留下千语一个人呆呆的看着江逸华的身影,说不出一个字。

    看见江逸华走了,小琪才走进来。

    “姑娘,要安置吗?”

    千语好像没听见似的说了一句,“小琪,你觉得江逸华这个人怎么样?”

    小琪愣了一下,这是没听到自己的话?随后迅速反应,歪头思考着千语的问题。

    “从前听的都是传言,说江二公子不务正业,整日流连于烟花场所。如此看来,与传言一样。只是……”

    “只是什么?”

    千语突然扭头看向小琪,眼睛里亮闪闪的。

    “只是据我这么几天的观察来看,传言也不一定准确。我瞧着,江二公子对姑娘挺上心的。几乎是不间断的来看姑娘,也不像传言中那样无所事事。”

    千语的嘴角又是一阵抽搐,他这样不算无所事事算什么?算为追姑娘而不管不顾?

    “真的。你不知道上次威宁候世子的事吗?”

    “威宁候世子?”

    千语的印象里好像没有听过这个人,跟她没什么关系。

    “就是上次那个被江二公子打了一顿的那个人。”

    “哦……”

    这么一说,千语才想起来。只是那个时候她不知道他的身份,所以也就没放在心上。

    “他上次不是对姑娘那样了嘛,出去后又被打了一顿。后来坊间还传出他不行的消息。说是姑娘这般漂亮的女子放在他面前,他都不行。”

    小琪大概向千语讲述了整个事情,希望千语可以听明白。
空盛夏1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