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12(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就算他们真的彼此爱的深沉,又怎么穿越世俗的偏见,义无反顾的在一起呢?

    千语不由得拍拍自己的脑袋,“千语啊千语,你在想什么呢?这是你该想的吗?睡觉睡觉。”

    索性,千语也不想了,一翻身躺到床上去了。闭上眼睛,也不去想那些事。

    所谓,不见,不想,便不会那么心烦了。

    可是千语用一身行动证明,这句话不可信。

    第二天小琪进来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了披头散发坐在床上,眼睛乌青乌青的千语。

    差点没被吓死,往后退了一句,才小声的问道,“姑娘,你没事吧?”

    不怪小琪胆小,任谁都会被千语那个样子吓到的。

    一身白衣,头发还披散在眼前,脸色苍白,活脱脱的一个女鬼。

    “我没事,就是有点口渴。”

    千语艰难的出声,喉咙火辣辣的痛,还有点低沉。

    小琪赶紧倒了一杯水,递到千语的手里。

    千语“咕咚咕咚”的很快就喝完一杯,又把水杯塞进小琪的手里,眼睛看着小琪。

    小琪又跑去倒了一杯水,千语又“咕咚咕咚”的喝完,这才感觉好多了。

    “姑娘,你昨夜是去烤火了吗?”小琪还是第一次看千语这样,好像一个水牛。

    “没,就是没睡好。”

    小琪点点头,看千语的眼睛就知道了。平日里,千语可是极其看中睡眠质量的。如此看来,还真是没睡好呢。

    “小琪你去拿饭菜吧,我自己收拾。”

    小琪闻言还愣了一下,今日的千语跟往日里的有那么一丝丝的不同。但她又说不上来,只能疑惑的听从了千语的话。

    千语很快的从床上起来,收拾好自己。还不忘对着镜子好好的打扮了一番,她还是要靠脸吃饭的,怎么着都得能让人看的过去啊。

    等小琪带着饭菜回来的时候,千语已经乖乖的坐在桌子前等着小琪了。

    小琪速度把饭菜摆好,千语把小琪拉着一起坐下。

    千语拿起筷子,先是给小琪夹了一口菜,自己才慢慢的吃起来。

    瞅着千语这样,小琪的表情有点惊恐。这怎么感觉冷飕飕的呢?

    “姑娘,你今日是怎么了?我要是做错了什么,你就直接告诉我吧。”

    小琪都快要哭着看着千语了,这种无声的折磨她实在顶不住啊。

    “你没做错什么啊,怎么这幅鬼样子?”

    千语心里才纳闷呢,小琪今天怎么这么不对劲,跟平常很不一样。

    “姑娘,你这个样子,我有点害怕。一大早的,我还想多活一会呢。”

    听着小琪的哭腔,千语大概知道是哪里的问题了。

    “瞧把你给吓得,我就不是反思了一下自己,好像是对你们不太上心。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决定对你闷好一点,时刻关注你们。”

    千语说出原因,这可是她想了一晚上想出来的。她是该对身边的人上点心了,也时候过的聪明一点了。

    这么一说,小琪算是明白了。原来千语是想要改变自己的做法,关心到身边的人啊。只是这关心的方式,着实让人有点吃不消。
空盛夏1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