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19(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一句话,说的江逸华都没脸继续问夏普了。

    是啊,千语结束了自然就会回来了,时间也不是他们说的算的。

    “那我们能先坐进去等吗?”

    林跃突然问道,先是跟江逸华好半天的纠缠,再是走了好半天的路才到欢喜楼。他确实是有点累了,需要歇歇。

    “这……”

    小琪面色犯难没有千语的允许,她不敢轻易的放人进去。即便是江逸华,也会有所担心。

    “放心吧,我们只是坐着。不然,你和我们一起?”

    江逸华大方的邀请小琪一起,这样不都放心了嘛。

    听到江逸华的话,小琪立马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

    “不不不,公子你们坐就好了,我就站门口就行了。”

    说着,小琪就伸手给他们两个人开门。两人毫不客气的就坐进去,留下小琪一个人继续守在门口。

    不知道坐了多久,突然有个姑娘慌慌张张的跑过来,抓住小琪的手。

    “小琪,你要做好准备啊!你家姑娘现在惹怒了那位大人,还不知道会落到一个什么样的下场呢。”

    “什么?”

    小琪不敢相信百合说的话,紧紧的抓住百合的手。

    “百合姑娘,你说我家姑娘怎么了?”

    “你赶紧想办法救救你们姑娘,那位大人今日是看上千语了,能不能逃脱就看天意了。我这是偷偷跑出来给你报个信,得先走了。”

    百合说完,送来小琪的手就又要匆忙的离开。这要是被那位大人的手下发现,可就糟糕了。

    还不等百合离开,千语房间的门突然一下子“砰”的一声,被人重重的推开了。

    江逸华生气的从房间里走出来,右手掐住百合的脖子,眼睛里冒着火光,把百合看的直发抖。

    “把你刚才的话再说一遍!”

    小琪立马上前去拉江逸华的胳膊,“公子,不可以啊!”

    江逸华直接用另一只手甩开小琪,小琪直接摔倒在地上。

    百合猛地咽了口唾沫,“我说,千语被那位大人看上了,她不从,现在还在僵持着。再这么下去,千语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一个小小的青楼女子,惹怒了那位大人物,传出去,千语的事业肯定会一落千丈的。甚至,还会落一个惨死的下场。

    百合表示,自己见过的这种事情多了。只要李德昌愿意,他就可以先强占了千语,再顺势纳为小妾,最后只能没权没势的,勾心斗角的活在后院中。

    还有受到其他妾室的打压和陷害,稍有不顺,还会遭受打骂。最后,直到厌恶,再一脚踹开。而她们,最后只能孤苦无依的,直到死去。

    而,千语很有可能就会是这种下场。她就是不忍心,才冒险过来传递消息的。想着如果有担心千语的人,肯定会想办法的。

    如今看来,应该是会有人想办法了。

    “千语她在那个房间?”

    江逸华冷冷的问道,像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

    林跃见状,跑过去从地上扶起小琪。

    “江逸华,你有病啊,对姑娘你都下得去手。”

    林跃没想到,江逸华的反应会这么大,就像走火入魔了一般,为一个人痴狂。

    “江公子,你放开百合姑娘吧,她是好人。”

    小琪站起来后,最先想到的是便是百合的安危。怎么说,都是与千语交好的人,她不能眼睁睁的看着百合受伤。
空盛夏1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