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21(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好嘞。”小二闻言,像是卸了一块大石头一样,轻松多了。附身在那人耳边,“你可小心点,小姐今天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嗯。”那人点点头,朝陌青走去。

    陌青迷迷糊糊的抬起头,看向来的那个人。那人从她的手里夺走酒杯,眼神灼灼的看着陌青。

    “谢,其云!”陌青迟疑的想了一会,才想起眼前这个人是谁。原来是她爹为她选择的好夫婿啊!

    “是我。”

    陌青不理睬谢其云,又从旁边拿起一个酒杯,作势就要倒酒。谢其云眼疾手快的又从陌青手里夺走酒杯。

    “别喝了,喝这么多酒不好。”

    陌青干脆把整个酒坛子抱在胸前,“我高兴,我愿意喝。我想喝多少就喝多少,你管不着。”

    说完,抱着坛子喝了一大口酒,酒水说着嘴唇,下巴,流到脖颈处,又在衣服上留下点点痕迹。陌青整个人的眼神都开始迷离,谢其云一瞬间看的晃了神。

    高兴?谢其云从陌青的脸上,看到的只有伤心难过。可是到底有什么事情,可以让她这样想酒醉解千愁?

    谢其云看着现在的陌青,心里更是心疼。若他这几天陪在陌青身边,是不是她就不会这么难过了?

    眼瞅着陌青抱着酒坛不撒手,谢其云只能放下手里的酒杯,径直倒了两杯酒。

    “我陪你喝。”谢其云觉得,既然他不能让陌青开心,那便陪着陌青难过吧。他嘴笨,不会说话,更不会甜言蜜语哄陌青开心,也只能这样陪着陌青了。

    陌青也放下手中的坛子,略带欣赏的拍拍谢其云的肩头,“好,甚合我意。那今日我们就不醉不归,喝个痛快!”

    可这样的安慰,似乎没有起到作用,陌青的心还是越来越慌张,在屋子里来来回回的晃悠。

    把丹宁晃悠的都要头晕了,还是不停的在屋子里走来走去。

    “小姐,你这是怎么了?有事你倒是说啊,别再走来走去了,我这头都晕了。”说完,丹宁用手抚住头,真的是要晕了。

    陌青闻言,看了看丹宁的模样,便坐在了椅子上,思绪却是不停的翻飞。

    “丹宁,你说你要是突然发现一个跟你关系很不错的人被人假冒了,你会怎么办?”

    “当然是抓住假冒的人,找到真正的那一个啊。”丹宁毫不犹豫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既然是假冒的,那就一定要从他嘴里套出点东西出来。

    丹宁歪着脑袋,略微想了一下又说道,“当然,也有可能真的那个人已经遇难了,已经找不到了。”

    丹宁的话,无形中又给陌青施加了压力,嘴里喃喃着“不会的,不会的。他一定不会有事的!”

    听到陌青的呢喃,丹宁凑近陌青,小声的说道,“小姐说的那个他是谁啊?是不是祁恒祁公子啊?”

    “你怎么知道?”陌青的表情充分表现了她内心的诧异,丹宁怎么会知道呢?

    “我又不傻,从小姐你的神情和态度中就能看出来啊,你如今除了对祁恒上心,还能对谁上心啊?”

    陌青一时语梗,她表现的有那么明显?这么容易就被看出来?一时之间有些不自然的玩弄着手里的头发。

    “那,丹宁,你说现在该怎么办?”

    “肯定是想放设法的控制住他,套出真正的那个人的下落啊。”

空盛夏2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