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22(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门口壮汉动摇了,江逸华不得不承认,威宁候世子的名号还挺好用的。

    林跃不由得白了江逸华一眼,这人还真是会利用他呢,还丝毫大言不惭,没有一点愧疚之心。

    说着,也不等壮汉说什么,江逸华直接就往房间里闯。

    谁都拦不住,江逸华就进去了房间,一眼就看到了跪在地上的千语。

    只是,这一次江逸华的眼神没有在千语身上停留。不是他不想,而是他不能。

    他多看千语一眼,就可能会暴露他来这里的目的。为了能成功的救出千语,他必须先控制好自己克制自己的感情。

    随后,林跃也跟在江逸华的身后进入了房间。

    李德昌只能起身,微微向林跃施了一个礼。

    “见过世子。在下乃是李德昌,目前任职当朝尚书。”

    林跃一听,李德昌?稍微有点印象。当初李德昌能迅速上位的原因,是因为宋家灭门一案。

    当时,这件事情闹的沸沸扬扬的后来,还是李德昌带兵抄了宋家,为陛下解决一桩头疼事。

    后来,陛下也是看在这件事情的份上,提升了李德昌。此后,李德昌便一路水涨床高,飞黄腾达。

    只是宋家灭门之案,到如今都还有许多谜点,说不清到不明的。即使有谁怀疑此事,最后也是选择不再插手。

    “原来是李大人啊,我听闻大人在此,便特意前来拜会。大人,不会怪我不知礼数吧?”

    林跃看着李德昌,他从前就听他爹常说。朝野上就是因为多了一个李德昌,才变得这么乌烟瘴气的。

    还特意告诉他,不要去招惹李德昌。毕竟是陛下面前的红人,太容易给自身招惹是非了。

    林跃在心里怀疑,自己今天是不是不该过来啊?招惹谁不好,偏偏招惹到李德昌?

    万一今天这事过去了,明天他就横尸街头,可就太得不偿失了。

    “不敢不敢。世子既然特意来拜见,怎么敢怪罪呢?”

    “那就好。本来我也是过来玩玩的,既然遇见大人你了,不如我们就一起吧?”

    说着,也不等李德昌招呼,自己就找个位置坐下了。随后江逸华也学着林跃那样,在他的身边坐下了。

    顺手拿起桌上的瓜子就吃起来,借着吃瓜子的功夫,轻声的问江逸华,“接下来怎么办哪?”

    总不能第一次见面,就跟人家抢人吧,这不太好吧。

    “走一步看一步,将计就计。”

    江逸华轻声说道,他现在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拖一阵是一阵了,李德昌再急也不至于当着他们的面对千语怎么样吧。

    所以,只要他们还在,李德昌就不会对千语动手那样千语暂时就是安全的。

    “好啊。来,伺候世子。”

    李德昌想也不想,就答应了林跃的要求。在他的吩咐下,还有几个姑娘走近林跃,甚至还想要钻进林跃的怀抱。

    林跃直接打一个激灵,猛地就从地上站起来。

    “世子,你这是怎么了?”

    还不等林跃回话,一旁的江逸华就直接说道,“世子定然是觉得这些女子是庸脂俗粉,不配入他的眼。”

    李德昌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据他对林跃的一些认识,他也是个纨绔子弟,不学无术,不务正业。

    这不,前不久的丑事还闹的沸沸扬扬,人尽皆知的。

    “既然如此。那再为世子找来一些好看的姑娘。”
空盛夏2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