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23(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乖,喝一口。”

    “不,我不会喝的。”

    千语强烈的拒绝着,并试图从林跃的怀里挣脱出来。

    “你最好是听我的喝下去,不然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喝下去,只怕你会不想用那些方法。”

    林跃好心的提醒千语,他从小见过的惩治人的手段多了去了。而且,他本身也是个无所事事的人,胡闹惯了。

    “世子,千语只是一个卖艺的小女子,你又何苦为难我呢?”

    千语也不知该哭还是该笑,他们竟一个个争抢着要拥有她。可她,不愿意堕落到如此程度。

    “你既然知道你身份卑微,那小爷我看上你就是你的福分。你就该好好的顺从我,说不定我还能赏你一碗饭吃。”

    江逸华听完这话,眼神不由得凌厉的看向林跃,暗中威胁他,稍微收敛点。

    虽然这是为了救千语,但好歹也注意一下分寸吧。如果不是他现在还有残存的理智,江逸华一定会把林跃按在地上往死里打的。

    林跃回了江逸华一个眼神,让江逸华放心,自己会有分寸的。此时,江逸华才又隐藏起自己眼睛里的杀气。

    “世子,千语姑娘不愿意,不如就算了吧?”

    李德昌在一旁帮腔着,倒是让林跃出乎意料。其实,李德昌哪有那么好心。

    不过是因为千语是自己先看上的猎物,总不能落入别人的口中。甚至也得等他玩够了,才可以。

    “大人你就别管了,一个小小女子我还制服不了。”

    林跃装作正在起头上,势必要与千语分个胜负出来。李德昌在一边,也不好再说什么了。

    千语努力挣脱开林跃的拥抱,直挺挺的站在旁边。

    林跃手中的酒杯一下子掉在地上,杯中的酒散落,溅在林跃的衣摆上。

    “恕千语不能听从,世子若是想找姑娘寻欢作乐,还是去找别的姑娘吧。”

    反正就一个态度,让她陪酒,同那些卖身的女子一般,她是不愿意的。

    “好啊,还真是有脾气!”

    林跃干脆也起身,端着酒杯走到千语的身边。

    “千语,我可是给你脸了,你别不见棺材不落泪。”

    旁人看着,都以为林跃这是要发飙的前奏。就连千语看着,纵然知道是在演戏,也不免害怕起来。

    其实,只有林跃知道,这是自己装出来给他们看的,为了更逼真一点。

    “世子,千语不能。如果世子愿意听曲,千语随时可以为世子弹奏。”

    这话言外之意就是无视了林跃的好心提醒,坚持自己的想法了。

    林跃索性连话都懒得说了,直接用左手捏住千语的下巴,强迫千语抬头张开嘴。随后右手拿着酒杯就往千语嘴里硬灌酒。

    千语的手也紧紧的阻挡着林跃的手,但就她那一点点的力气压根没有什么用,林跃不费力就把酒杯对准了千语的嘴巴。

    “大人,看着不像是故意来捣乱的。”

    李德昌身边的随从突然附耳到李德昌耳边说道,这看起来就是一个纨绔子弟看上青楼女子,想要强要的戏码。
空盛夏2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