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25(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李德昌见状又装作冷静的坐下来,那人接受到李德昌的眼神,立马就追上去抓住了千语的胳膊。

    很快,千语就被抓回来了,还被人紧紧束缚着胳膊,避免她在此逃跑。

    林跃伸出手在千语的脸上来回抚摸着,“跑啊,怎么不跑了?”

    江逸华无语的看着这一切,心里不由得怀疑林跃到底是来救人的还是来给他心里添堵的。

    本来因为千语遇上李德昌,他的心里已经很慌了。现在林跃这有点像假戏真做的模样,他的心里就更悬了。

    如果不是他知道林跃现在对女人有阴影,不然他现在就不会这样安稳的坐着而袖手旁观了。

    “呸。”千语一口唾沫就吐到林跃的脸上。因为林跃离的太近了,根本没有躲闪的机会,硬生生受了那口唾沫。

    心里不禁腹诽,他这可是为了千语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如果时候江逸华不补偿他,他就要闹了。

    林跃用手嫌弃的擦掉脸上的吐沫星子,脸色难看的看着千语。

    “我告诉你,你是跑不掉的。入了小爷我的眼,就别想逃。”

    说着,林跃用眼神示意那些人松开千语的手。

    “世子,你可要小心哪。”

    李德昌出言提醒林跃,不知道林跃想耍什么花样。

    本是他先看上了千语,可如今林跃在这里。他又不能出口赶人,又不能出言阻止,一时之间,李德昌心里也挺复杂的。

    “混蛋!不要碰我!”

    看出林跃眼神中的不对劲,千语立马大喊着。差一点,她就要向江逸华投入求救的目光。

    但是理智告诉她,不可以。所以,她干脆低头看着自己,挣扎着。

    林跃自己用手束缚着千语的手,一下子就把千语压倒在地上。

    “呵,我滚蛋?我还能更混蛋一点。”

    说着,林跃的手就抹向千语腰间的腰带,下一秒就要解开。

    江逸华猛地一拍桌子,就要站起来阻止林跃的动作。

    说好的做戏,怎么弄的跟真的一样?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江逸华都不能容忍千语在自己眼前,遭受这种侮辱。

    李德昌立马向江逸华投去疑惑的目光,不明白江逸华的用意。

    意识到自己的反应太大了,江逸华立马尴尬的笑笑,装作没事的坐下来。

    “林兄,我们还在呢,你也太着急了吧。”

    这么一说,李德昌大概明白了。这是不好意思了,只是江逸华的反应不太像,反而更像是阻止的意思。

    李德昌也没多想,只是盯住随从多留意一下,随后又转移了自己的目光。

    “禽兽!你就是个禽兽!”

    千语忍不住大骂,不知道是真心的还是在演戏。只是林跃隐隐感受到,千语发自内心的愤怒和痛恨。

    “对,我就是。”

    林跃故意笑的痞痞的,手还不断在千语身上游走,不一会,便发出低沉的喘气声。

    “李大人,你若是还有兴趣,我不介意你留下来观看。”

    表面上是大方的留下李德昌参观,言外之意却是,他要办正事了,李德昌还是有眼色的离开吧。

    这时,江逸华如同神助攻一般,立马起身拉住李德昌的胳膊。
空盛夏2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