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26(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迫切的想要见到千语的江逸华,不断的加快脚步,很快的就有走近了那个房间。

    等李德昌和江逸华离开房间后,关上门的那一瞬间,林跃就从千语的身上起来,坐在了一旁等着。

    千语愣愣的从地上做起来,抱住自己,把头埋在自己的胳膊上。

    江逸华推门进来,看到的便是这一幕。用眼神询问林跃,林跃默默的摇头。

    他可什么都没干,李德昌和江逸华一走,他就起来了,什么都没做。

    江逸华走到千语的身边,蹲下来。

    “千语,你怎么了?”

    千语没有回答,只是江逸华听到了低低的啜泣声,身子还有点抖动。

    江逸华下意识就看向林跃,眼神中透露着杀气。

    “林跃,你对千语做了什么?”

    林跃立马跳起来,跑到江逸华的身边。

    “你可别冤枉我,我什么都没有干。你们一走,她就这样了。”

    林跃心里委屈的很,他分明什么都没做,竟然还怀疑他?

    还有,江逸华那是什么眼神?好像他把千语怎么样了似的?他再怎么爱玩,还是有分寸的。

    突然,千语抬起头,脸上还挂着淡淡的泪痕。默默的擦去脸上的泪痕,硬是扯出一个笑来。

    “逸华,你别怪他。他确实是什么都没有做。”

    一句话,便说明她哭跟林跃一点关系都没有。她,只是想起了从前的事,才会有点伤心。

    “不管他有没有对你做什么,他都有错,竟然不能让你开心!”

    江逸华在千语面前就像是个孩子蛮不讲理,把林跃气的心里直冒火。

    亏他辛辛苦苦的帮江逸华救千语,结果就落个这样的下场。合着都是他的错,一点功劳都没有。

    “江逸华,你有胆子再给小爷说一遍。”

    老虎不发威,还真当他是病猫呢!

    “再说一遍,再说几遍,都还是那句话。”

    随后,江逸华不再机会林跃。伸出手轻轻的抱住千语,轻拍千语的后背。

    在无声中给予千语安慰,剩下林跃一个人在旁边跳脚。

    一扭头,就看见两个人抱在一起。林跃就像吃了毒药似的,脸色黑的不行。

    敢情他就是给江逸华做垫背的,什么危险的事他做,最后享受的却是江逸华。

    这下,林跃心里更不平衡了。亏他那么卖力的表演,江逸华竟一点都不关心他。反而一门心思放在千语身上。

    虽然他承认,千语长得很漂亮。可他,也是辛辛苦苦了半天的人哪!

    在江逸华抱住千语的时候,她感觉到自己躁动的那颗心逐渐平静下来。就像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了。

    抱了一会,千语才反应过来自己是在江逸华的怀里,慌乱的推开江逸华。自己赶紧从地上起来。

    “今日,谢谢两位公子了。”

    随后,千语微微弯腰行礼道谢。

    “我我我,我今天的功劳最大。”

空盛夏2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