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30(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百合突然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手微微一顿,随后又若无其事的画好眉毛。

    这才转头看着千语,“那谢谢你了。”

    说要,百合也不跟千语客气,就直接拿起镯子戴在了自己的手上。

    “姐姐戴着,甚是好看。”

    千语由衷的夸赞了一句,好的镯子自然是要配合适的人。而百合,就是这个合适的人。

    “你,很有趣。”

    百合突然说了一句没头没脑的话,随后就仔细观看着手上的镯子。

    千语淡淡一笑,“姐姐也有趣的很。”

    随后,千语便笑着走出了百合的房间。

    欢喜楼流传着这样一句话,百合虽美,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不是说百合神圣不可侵犯,而是最不好亲近。脾气也大的很,若是她不愿意做的事情,谁逼都没有用。

    如今看来,但还是挺有趣的一个人。这样想着,不知不觉的千语就走到了厨房。

    远远的,就闻到了一阵阵的香气,倒是让千语的肚子开始叫起来。

    “姑娘,你怎么来了?”

    忙的热火朝天的小琪,猛然一抬头,就发现千语站在厨房门口,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我来看看你,总不好让你一个人在这里忙碌吧?”

    千语浅笑着,就走进了厨房,站在小琪的身边。

    “姑娘,我一个人就可以了,你不用来帮忙的。”

    小琪有点苦笑不得,一看千语就知道是不会做到的人。别说下厨了,怕是十指不沾阳春水,,做不来这些事情。

    “我也不会做饭,只是来看看你,陪陪你,免得你孤单。”

    千语对于自己的水平,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这种事情交给小琪是最好的,她还是不要插手的好。

    听到千语这样说,小琪就安心了。随后,便继续忙碌着,一道道菜肴在小琪的手中完成,飘出诱人的香味。

    一直站在旁边的千语,眼睛直刷刷的看着那一道道菜。饥肠辘辘的肚子,不争气的叫起来。

    无声的吞咽着口水,大脑驱使着千语的手进行动作。饥饿的肚子,再也忍不住向千语发出了抗议。

    慢慢的拿起筷子,趁着小琪不注意就赶紧吃了一口。

    果然,好香啊!

    得到满足的千语,脸上露出享受的表情。所有的不愉快,好像就在这一刻得到了满足。

    迫不及待的,千语想要再吃一口。不知不觉中,筷子就伸到了菜的面前。

    正好,小琪回头,一眼就看到了千语这幅模样。嘴大张大的都快塞下一个鸡蛋了。

    她竟然不知道,千语还有这一面。在她心中,千语就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还没有这么接地气的一面呢。

    瞅见被发现了,千语并没有停下自己的动作,而是继续下去。

    “我就是尝尝味道,看好不好吃。”

    随后也不等小琪说话,就夹了一筷子品尝起来,把小琪看的目瞪口呆的。

    这还是她认识的那个千语姑娘吗?不由得揉揉眼睛,确保自己没有看错。

    仔细一看,是千语本人没有错!

    “姑娘,你是饿了吗?”

    小琪很小声的问道,生怕千语听了会不开心。也是,睡到这个点起来,也是该饿了。
空盛夏3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