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32(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千语率先拿起酒杯,对着两人举起来,“千语在这里,写过两位公子的出手相救。这份恩情,我会记得,先干为敬了。”

    随后不顾江逸华的阻拦,一口就把酒给干了。只是,却没有以往那么难受。

    毕竟,是小琪选出来的酒。想到这里,千语心里暖暖的。

    “千语,你也不用谢我。只需要帮我一个小小的忙就好了。”

    林跃刚说话的时候,江逸华心里就感觉很不妙。等分他继续说下去,就彻底变了味道。

    江逸华来不及阻拦,林跃就将心里的话给说了出来。

    “什么忙?只要我能帮上就好。”

    千语对此倒觉得没什么,大家之间把话说清楚没什么不好。至少不用在背后胡乱猜测,勾心斗角。

    “就是上次那件事,闹的沸沸扬扬的。在这里,我先给你赔个不是。当时是我不对,一时糊涂,冒犯了姑娘。对不起,是我错了。”

    说完,林跃也毫不犹豫的喝下一杯酒道歉。

    看到这里,江逸华也不得不佩服林跃。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虽然林跃看上去毫无作为,但还是明白事理的。

    这也是江逸华比较欣慰的一点,也是他看好林跃的一个原因吧。

    千语这才明白他说的是那件事。只是,事情已经过去了好久,还能怎样呢?

    “那件事已经过去了,就不要再提来。只是,你想我怎么帮你呢?”

    千语的意思是这件事情,林跃也用不着道歉。毕竟,江逸华也是做了不少对林跃不利的事情。

    刚开始她确实生气,后来就渐渐的遗忘了。说到底,也不是没完成太恶劣的后果呗。

    她的气,也早就消了。加上林跃刚刚帮了她,这件事情也就既往不咎了。只是到底要如何帮林跃,她就不清楚了。

    “只需要你替我稍稍澄清一下,你知道男人是最怕别人说他不行的。这样的话,对我也太不友好了。”

    林跃心里也是无奈,要不是走投无路之下,他也不会想到要千语来帮自己。

    可是流言蜚语已经漫天飞了,不得再黑上加黑了吧。

    想来想去,还是千语最合适。只是,千语到底会不会帮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这……”一时之间,千语不知道该如何回答。难不成要她本人出面,亲口说林跃可以?

    这话,她可说不出口。想到这,脸就红红的。

    江逸华瞪着林跃,莫名的就想要发脾气。但是碍于千语还在,他不好再跟林跃打一架。

    “林跃,听听你说的是人话吗?千语毕竟是一个女孩子,你要她怎么帮你澄清?替你澄清了,说你行,那她还有清名吗?”

    对于这件事情,江逸华第一个不同意。千语可能不好意思说,但他可以。

    千语毕竟是个艺妓,一旦帮林跃澄清,就只能说明,千语也是可以卖身的。那谁还会在乎千语的感受?

    因此,江逸华觉得这件事情不能由千语出面。

    “江兄,你这么激动干什么?你要是想千语有清名,那你娶她回家啊!这样,还能流传一段佳话呢。”

    林跃也是气不过,纵然他知道千语对于江逸华很重要。可是,他们好歹也是一起经历过许久不见人,他不配拥有一点点的位置吗?

    而且,林跃觉得如果江逸华真的喜欢千语,就该把千语娶回家,正大光明的站在她的身边。
空盛夏3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