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35(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小琪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生怕千语手下没个轻重,就伤了自己。

    “千语,你就如此狠心对待我吗?”

    江逸华哽咽道,眼泪差点就要流出来。他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千语为了离开自己回以死相逼?

    而他,就算再不舍得,也不忍心千语伤害自己。就像千语想的哪样,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对。是你先逼我的!”

    千语的态度很坚决,她今天就是铁了心的要江逸华,从此与她划清界限,这样她才能安心。

    “江公子,你就先离开吧。姑娘都这样了,你就行行好吧。”

    小琪站在一旁看不下去,面对着江逸华跪下来,就差给江逸华磕头行礼了。

    “千语,我们之间就不能好好聊聊吗?”

    江逸华还心存侥幸,以为自己可以打动千语。却不知道,千语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再与他有什么亲密关系了。

    “不能。如果你现在离开,还能给彼此留一些体面。日后大家相见,还能心平气和的。”

    千语说着,手上的簪子又更深一点的插进脖子处,已经开始慢慢渗出血来。

    江逸华再也看不下去了,从地上起来。

    “好,我走。你别伤害自己,我会心疼的。”

    “小琪,送江公子出去。”

    小琪也立马从地上起来,打算送江逸华离开。

    江逸华却最后深深的看了千语一眼,“千语,你多保重!”

    纵然江逸华有再多的话想说出口,也说不出来了。他每多说一句话,就是在更深的伤害千语。

    脖子那里已经出血了,再耽误下去怕是千语会出事。因此,江逸华按耐住心中所有的情绪,跟在小琪的身后,离开了千语的房间。

    眼看着江逸华离开了,千语才松了一口气,放下手中的簪子。簪子一下子掉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千语像浑身失了力气一样,一下子跌倒在地上。刚才,差一点她就心软了。

    也许在她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江逸华已经渐渐的渗进了她的生活。她无心伤害江逸华,可是伤害已经造成了。

    如果,她不是千语,会不会他们的结果会不一样?

    等小琪一进来的时候,就发现千语坐在地上,立马跑过去扶起千语。

    “姑娘,你没事吧?”

    小琪查看着千语脖子上的伤势,幸好伤的不重,稍微包扎一下就可以了。

    “我没事。”

    “姑娘,江公子对你挺好的,你这样又何必呢?”

    小琪不明白千语为何要这么做,难道不愿意跟江逸华在一起吗?

    “小琪,你觉得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可以在一起吗?他是江家少爷,而我只是这欢喜楼的一个普通女子。即便是普通家庭,也不会允许我这样的女子入门吧?更别说他们江家了。”

    小琪安静的听着,还顺手帮千语包扎伤口。

    其实,身份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千语觉得她不应该和江逸华在一起。总是用这样冠冕堂皇的理由来说服自己,麻痹自己。

    “可是姑娘,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呢?江公子可是为了你,愿意放弃一切的。”

    小琪不由得劝着千语,她希望千语不要错过自己的幸福。

    这一生遇到一个对的人太难了,既然遇到了就该珍惜。

    “我们不合适。在这世上,感情是最没用的东西。”
空盛夏3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