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35(2/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随后,千语也不愿意再多说什么,就自己背对着小琪,躺在了床上。

    看千语这个样子,小琪也不便再说什么了,就打算离开让千语静静的待一会。

    小琪刚转身,身后就传来千语的声音。

    “小琪,你去备点酒来。”

    “姑娘,你这时候喝酒不好吧?”

    小琪理解千语想要发泄的心,但是千语刚刚伤了自己就喝酒,对身体不太好。

    “没事的,你只管把酒拿过来就好了。”

    千语压根没有多想,只是现在想找一个人一起发泄一下。而这个人选,她已经选好了。

    “好吧。”

    小琪无奈的答应道,很快就拿了几坛酒放到了千语的房间。千语还躺在床上,怕打扰她,小琪把酒放好就离开了。

    听到小琪的脚步声消失后,千语这才从床上坐起来,稍微整理一下衣服,就抱起两坛酒向外走去。

    一左一右,各抱了一坛酒。因为没有手开门,千语就直接用脚踹开了门。

    一眼,就看到了表情震惊的百合。她正弹琵琶弹的正起劲呢,就听到“啪”的一声,然后门就在她眼前倒下了。

    再抬头一看,千语抱着两坛酒站在门口,无辜的看着她,倒是让她吃惊了不少。

    “你怎么来了?”

    百合还正疑惑呢,早上才刚过来送了一只镯子,如今又带着酒过来了,这是要干嘛?

    “姐姐,我们来喝酒啊!”

    千语眯着眼睛看向百合,她只是单纯的来找百合喝酒,说出来会有人信吗?

    “你怎么不找别人?偏偏来找我。”

    嘴上是这么说的,百合还是给千语挪了位置坐下来。

    “因为喜欢姐姐,觉得姐姐有趣。”

    百合语哽,还真是一个简单的理由呢。欢喜楼的女人,没有几个人是愿意跟她亲近的,反倒是千语还主动带着酒送上门来,让百合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来,喝酒。”

    千语才不管百合在想什么,自己就拿出杯子,满满的倒上两杯。自己先小小的品尝了一下。

    这时,百合才眼尖的看到千语的脖子上缠着纱布,还有丝丝血痕。

    “这是什么了?竟然还有人敢欺负你。”

    话语中,是在为千语打抱不平。哪知千语下一句话,就让百合瞠目结舌,瞪大了眼睛。

    “你说什么?”

    “这是我自己弄的。”

    百合不由得在心底佩服千语,能对自己下狠手的手,能干!

    “你为什么啊?不会是想不开吧?”

    百合不理解千语这种做法,究竟是什么事才能让千语下定决心对自己动手?还丝毫不留情的。

    “因为一个男人。我知道自己的身份配不上他,不想耽误他。就以死相逼,让他离我远一点。”

    千语大概的说明了一下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