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37(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姐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悲伤。你不能改变这些悲伤,就只能接受。如果你愿意,可以随时摆脱这个地方,换个身份去和父母在一起。”

    千语想的很简单,只要不让他们发现就好了。只是百合担心的更多,一旦被父母发现她曾经做过青楼女子,那就是给他们的脸上抹黑。

    甚至还会被骂不检点,不矜持。只是,活着又为何要去在意别人的目光呢?

    “千语,你不明白。我的父母受不了这种打击,我也不愿意让他们成为笑柄。”

    千语理解百合的心情。父母年岁大了,自然受不了这种打击。而且,这种事情一般闲言碎语都会很多。担心,也是应该的。

    “坦荡的活着,不要去在意他人的目光。你只是你,他们是他们。只要你愿意,一切都是可以的。”

    百合眼眶里含着泪水,默默的点点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分明是千语来找她喝酒发泄的,最后反倒是她先泣不成声了。

    “姐姐,我给你讲一个故事吧。从前,有一个女孩她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千语讲自己的故事娓娓道来,那些不堪回首的曾经,每次回想都会让她痛不欲生。

    如果时间真的有倒流,她一定选择回到过去,改变一切。

    “那个人,杀了我的全家。现在,他已经是只手遮天的权贵了,可是我恨啊!”

    说着,千语的眼泪就不由得流出来。本来说好不哭的,可是各种事情堆积在一起,让她也想偶尔的脆弱一次。

    百合也像千语刚刚那样,抱住千语,自己的眼泪却也不停的往下掉落。

    “千语,你受苦了。如果,早点遇见你就好了。”

    如果她们早点遇见,也许就可以成为朋友,互相安慰彼此的伤口。当然,现在做朋友也不晚。

    “姐姐,我好难受啊。如果我当时早点发现就好了。”

    千语也不知道为什么,面对着百合就讲所有的事情都给说出来了。也许是因为,她们真的很像吧。

    就连遭遇,都是那样的相似。

    “千语,那不怪你。要怪就怪那人心狠手辣,阴险狡诈。”

    百合安慰着千语,希望这样说可以有那么一点点的作用吧。

    “姐姐,你知道吗?那个人,已经出现在我面前了。可我,却还没有作为。”

    千语悔恨,也许当时她就该一刀刺死李德昌。就算时候她也活不了,她也应该动手的。

    可是她,放过了那样一个机会。甚至,还讲江逸华牵扯进来。

    “千语,你要知道。报仇也是要看时机的。如果你贸然行事,只会害了自己,还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此时此刻,虽然喝了不少酒,百合的头脑还算清楚。就像她曾经一样,无比的想要报复那个男人。

    可是到最后才发现,那个男人根本就不在乎她。无论她做什么,他也不会关心。就算是她的名声传到整个城里,他也不在意。

    “可是姐姐,我真的很想报仇。他已经看上了我,无论如何我都是躲不掉的了。”

    这样一说,百合脸色一白。忽然意识到,千语说的那个人好像是李德昌李大人。她不知道江逸华他们用了什么办法救了千语,但等李德昌一发现,他们都会没好果子吃。

    “千语,你说的那个人是李大人吗?”

    千语微微点头,敌人已经到来了,她也必须想出一个对策来。
空盛夏3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