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39(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江逸枫愣了一下,随后双手背后站在门前,江逸华见状,就赶紧手忙脚乱去找自己的衣服。

    他本来就是顺口一说,没想到江逸枫真的听进去了,还做了。这让他觉得挺惊奇的。

    没一会,江逸华就穿好了衣服。走到江逸枫的身边,“哥,我们走吧。”

    江逸枫看了江逸华一眼,微微点点头,才抬脚走动。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江逸华也不知道该如何跟江逸枫相处。他们之间,就好像有一道无形的阻碍,每次的靠近,发现都是徒劳无功。

    “哥,听说你最近挺辛苦的,可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江逸华一路上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又觉得气氛很尴尬,不得不找些话题来缓解一下。

    奈何,江逸枫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声,就没有其他的反应了,弄的江逸华也挺无措的。

    就这样,一路无话的走到了前厅。江逸枫就站在了江老爷的身边,江逸华一个个行过礼之后,才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

    “江兄,不是今日约好了吗?这还要我亲自上门来请。”

    林跃对江逸华的这种行为疑惑不解,平日里只要说是去欢喜楼,跑的比谁都快。怎么今天,一点精神头都没有了?

    “林兄说笑了。原本确实是与世子说好了的,可是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别的事,不能跟你一起了。”

    毕竟江老爷和江夫人都在,江逸华说话还是挺注意分寸的。毕恭毕敬,反倒是让林跃有些不习惯。

    “你能有什么事?难道,今天的事情不重要吗?”

    “我自然会有我自己的事,林兄不必知晓。”

    江逸华不是不想去,而是昨天千语的态度那么坚决,如果他今天去了,千语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冒昧的问一句,他今天有什么重要的事?”

    林跃一扭头,看向江老爷他们。既然江逸华不愿意说,那就找愿意说的人。

    “这……他应当是没什么事情的。若是世子需要,便让小儿陪你去吧。”

    此话一出,江逸华立马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江老爷。这还真是扭头就把他给卖了,也不问问他愿不愿意。

    平日里总告诉自己,要多呆在家里学习学习,不要总沉迷于玩乐。如今,还这么轻松的就放自己走?

    在心里,江逸华对江老爷这种行为很不屑。分明就是碍于林跃的身份,不敢得罪,就把自己给推出去。

    “那就谢过江老爷了。既然如此,我就先退下了。”

    说着,林跃就走到江逸华的身边,还风骚的打开手里的骗子轻摇着,示意江逸华跟他走。

    “爹,我真的有事。”

    江逸华不由得看向江老爷,想再争取一下。他要是真的去了欢喜楼,只怕会让千语更不喜欢的吧。

    “逸华,你就陪世子去吧。左右你在家中也无事,就当是去玩了。”

    江老爷一点都不懂江逸华的意思。还大方的让他陪着林跃一起。殊不知,江逸华的心里都快哭了。

    “江兄,走吧。”

空盛夏3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