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41(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林跃最终只能无奈的自己一个人进入了千语的房间。等林跃一进去,小琪就果断的关上了门。

    “江公子,我劝你还是走远一点好。我家姑娘,目前不想看见你。”

    小琪本也不愿说出这般残忍的话,可是想到他们两个人现在水火不容,还是不见面的好。

    “照顾好你们家姑娘。”

    随后,江逸华识趣的走远。本就想到千语不愿意见他,还真是说到做到的。往日的情分,说不顾念还真的不顾念了。

    此时,江逸华也不知道是该悲伤还是该庆幸。千语是个有趣的人,只是却还不是他的怀中人。

    “千语啊,你跟江逸华今天怎么都怪怪的?今天我去他们府上,他可是强烈拒绝我的请求,说是不过来呢。”

    林跃丝毫没意识到不对劲,还大大咧咧的坐下说起来。

    “林公子,还是说正事吧。”

    按照林跃的性子,真要让他说下去,肯定会说个没完没了的。千语以防万一,还是赶紧进入正题吧。

    “哦,对。正事。说起来,千语你打算如何做呢?”

    “就按我们昨天说好的来。我一会找个人,来配合你。”

    林跃连连点头,终于到他翻身的日子了。不由得,就觉得轻松了许多。

    说来说去,这件事本应让江逸华负责任的。可是谁让林跃自身理亏呢?让江逸华抓住机会,报复了那么一下。

    总之,还是因果报应啊!

    “千语,你确定不让江逸华进来吗?”

    林跃别的本事没有,让人无可奈何的本事却是好的不行。千语不想提及的事,林跃就偏偏提起。

    还不止一次的提起,生怕千语不会添堵一样。可是对于林跃,千语又没有办法,也不愿意计较什么。

    只希望今天的事情结束之后,他们就分道扬镳,各自过各自的生活就好了。

    林跃心里却不是这么想的。怎么说,江逸华现在都是跟他有点交情的,兄弟有难,他必须得帮啊。

    而且,他觉得以江逸华那个性子,肯定搞不定千语。如此,就让他来推一把。

    只是,林跃想的很美好,现实就不是这样美好了。

    “走吧。”

    千语也懒得理会林跃,只要今天的事情能完美的解决就够了。

    想着,林跃就跟在千语的身后,也不知道到底要走去哪里。

    很快,千语就停下了脚步,带着林跃走进了一个房间。三个人,窃窃私语了一番。具体说了什么,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不一会,千语就走出房间,回到自己的房间,到让小琪不知所措。

    “姑娘,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这还没多大一会呢,就又回来了。而且,林跃还不见了。小琪能想到的唯一可能,就是千语带着林跃去找姑娘去了。

    而林跃找到了合适的姑娘,千语就回来了。嗯,这是小琪想到的。

    “无事了,自然就回来了。一会啊,你陪我演一场戏。”

    说着,千语就在小琪的耳边,嘀嘀咕咕的说着什么。

空盛夏4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