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45(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李大人啊,你好,我是百合,是千语的好朋友。”

    百合热情的跟李德昌打招呼。明知道李德昌不乐意,她还是故意要气气他。

    李德昌淡淡的点点头,就算是见过了。表面上越平静,内心就越翻山倒海。明明已经有把握的事情,竟然又要被人搅了。

    他,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绝不可以!

    “千语,你还骗我你今天不舒服,我看分明是有鬼吧。”

    百合挽上千语的胳膊,就像一个抓包妻子出轨的丈夫一样。

    “你来干什么?”

    千语对百合使眼色,想让她趁这个时候离开,不要再倘这趟浑水了!

    可百合偏偏就是装作没有看到千语的眼色,“我是来救你的。”

    两人说话的声音压的很低,生怕被李德昌听见了。

    “哪里来的鬼?不过是刚好有客人罢了。”

    千语还是回了百合的话。如果她不做回答,害怕李德昌会起疑心。当务之急,还是想办法躲过这一劫吧。

    “我不管。你说了今日要与我喝酒,便就是今日。你不能骗我!李大人,你说呢?”

    百合转向李德昌,一脸无辜的看着他。她今天过来,就是来帮千语的。对于李德昌,她可不会手下留情。

    “是,百合姑娘说得对。”

    李德昌顺嘴就赞同了百合的话,殊不知道自己掉进了一个坑里。

    “那李大人,不介意我留在这里和你们一起吧?”

    说着,也不管李德昌答不答应,百合就坐在桌边,自己给自己倒了一杯酒喝。

    李德昌虽然是权大势大,但终究还是要注重在外面的面子和形象。因此,不得不装作一副君子的模样。

    “不介意。百合姑娘随意吧。”

    百合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更是不在意了。索性拉着千语一起坐下来,倒了两杯酒。

    “哎呀,你这屋里今日怎么没有点香?我说怎么有点不一样了,来,我帮你点上。”

    “住手!”

    李德昌下意识的就叫住百合,也许是多好警惕的本能反应。

    为何偏要今日喝酒?又为何要点香?种种,不得不让李德昌怀疑其中有猫腻。

    “大人,怎么了?这香很好闻的,具有安神的功效。”

    李德昌揉揉了太阳穴,“我不太能闻得香,还是不要点了。”

    百合早就猜到,以李德昌的机敏程度,自然是不会让她轻易点香的。不过,幸好她还有别的方案。

    “好吧。既然大人不让,那小女子就不点了。”

    百合乖乖的放下香,回到千语的身边。千语也没有看懂百合此举何为?只是她这样做,应该自有用意。

    “千语啊,你这酒不像往常好喝啊?不会是怕我抢你的酒喝,所以故意把好酒给藏起来了吧?”

    “哪有,我可不敢。上次你喝的酒,是世子送来的。自然珍贵的很,旁的酒自然比不上。”
空盛夏4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