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47(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喝完之后,李德昌还凑到千语的脸上,亲了一口。

    千语忍住心中的呕吐感,扯出一个迷人的笑来。如今,可不是她可以任性的时候。

    百合为了帮她,已经做出了努力。她不能让这种努力白费,也不能放过这样的一个机会。

    “大人,你好坏啊!”

    千语娇嗔一声,更是让李德昌心里窃喜。美人在怀,自然是舒服的很。

    “我还有更坏的,你想试试吗?”

    说着,李德昌就凑近千语的唇,想要一吻芳泽。千语赶紧拿酒杯挡住李德昌的攻势,防止他再进一步。

    “大人,酒醉情浓。不如,再多喝几杯?”

    千语相信,李德昌可以听懂这句话的意思。既然不能让李德昌放弃,还不如缓一缓再说。

    “好。就依你。”

    李德昌难得见千语这个模样,倒是有几分心动。虽然感觉隐隐不对,但他还是选择了不多想。

    两个女子,又能翻出怎样的浪来。他就算沉迷于女色一时,也不会犯蠢。

    千语和百合又各自拿起酒杯,满上酒,喂李德昌喝下一杯又一杯。不知道喝了多少杯,李德昌突然推开百合。

    一把拦腰抱起千语,就往床上走。百合阻拦不住,也不能阻拦。

    “砰”的一声,千语就被扔到了床上,随之而来的是李德昌的身躯,种种的压在她的身上。

    “大人,你是不是喝多了呀?”

    李德昌腾出一只手,抚上千语的脸。他想要了许久的女人,现在终于躺在他的身下了。

    这种感觉让他更加的兴奋,也逐渐丧失了理智。脑海中唯一的想法,就是和千语春宵一刻值千金。

    “千语,你好美。”

    李德昌说着,就要动手去解开千语的衣服,嘴也不闲着,就要吻上千语。

    千语一看形势不太对,立马开始反抗。她可以为了报仇牺牲自己,但绝不委身与敌人身下。

    果断的把头扭向一边,手也在用力的推着李德昌。

    “大人,你别这样!不然我就叫人了。”

    “你叫啊,叫也没人会来救你的。”

    李德昌大笑着,他来千语的房间,是好多人都看在眼里的。他也早就吩咐过了,不管有什么事,谁都不能进来。

    说完,李德昌又继续对千语上下其手。他今日是做足了完全的准备,是一定要拿下千语的。

    如此好的机会,他不会放过,更不会错过。

    “大人,你别这样!救命啊……”

    千语还在奋力抵抗,就是不愿意让李德昌靠近他。突然,李德昌停下不动了。

    第一反应就是赶紧的推开李德昌,李德昌一下子就倒在床上,千语趁此跑到百合的身边,紧紧的抓住百合的胳膊。

    李德昌感觉自己浑身无力,分明想使力气,但四肢发软,无力的很。好像,是中了什么药一样。

    “他这是怎么了?”

    千语只看到百合往酒杯中放药,具体是什么药就不清楚了。对于李德昌现在的状况,千语也是一头雾水。

空盛夏4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