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50(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那么之后,她的父亲,母亲就都不会死了。她还能和以前一样,拥有那个平静安稳的家。

    只是,她所有的美好都被李德昌给毁了,再也回不去了。

    而她,也只是浑浑噩噩的活着。若不是心里还想着报仇,她也不会进青楼苟且偷生。

    “姑娘,你洗好了吗?”

    小琪在门外半天都没有听到声音,心里有些担心,便出口问道。

    只是,迟迟的房间里都没有声音传来。这下,小琪彻底坐不住了。便大着胆子,轻轻的推门走进去。

    仔细一看,千语坐在浴桶里,眼睛还闭着,像是睡着了一样。但更多的,小琪的心里很慌张。

    毕竟今天发生了不是很愉快的事情,万一千语想不开可怎么办?一想到会有这种可能性,小琪就什么都顾不上了。

    “姑娘,姑娘,你醒醒。”

    正沉思着想事情的千语,被这么一摇晃,慢慢的就睁开了眼睛。入目的,便是小琪那张担忧的脸。

    “姑娘,你可吓死我了,我还以为……”

    还以为千语会想不开,自寻短见了。小琪忍不住捂住嘴巴,想要大哭起来。

    幸好没事!

    千语看出了小琪的担忧,也明白小琪在担忧什么,用手轻轻拍拍小琪的手背。

    “别担心,我没事的。我只是在想事情,想的太入迷了。”

    简单的解释一番,好让小琪可以安下心来。怎么说都是自己身边的人,总要考虑一下她的感受的。

    “姑娘,你以后可别这样了。”

    小琪略带委屈的看着千语,刚刚她真的是被吓到了。一进来,就看到千语一动不动的躺在浴桶里,头差点就沉进水里去了。

    谁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呢?这种事情,小琪可不想在看到第二次了。

    “好,我答应你。”

    纵然她是卖艺不卖身,也终究会被挂上一个青楼女子的名号。想要遇到一个两人,简直就是如登天般难。

    “不,我不在乎。你在我心中是干净的,如同白纸一张。”

    江逸华直白的诉说自己的想法,他是真的想带这个女子回家了。

    “逸华,你还听什么曲子?”

    千语不知该如何回答江逸华,只能转来话题。从她决定入青楼的那一刻,她就没再想过会嫁人了。

    “随便吧,你弹什么我就听什么。”

    江逸华本就不是为了听曲子而来的,如今也就不在意了。

    千语也就随便弹起一首曲子来,弹的极其认真。左右不过一晚的时间,即便她不愿意也得愿意。

    曲子不知道弹到了什么时候,一个不停的弹,另一个就不停的听。

    突然,一句话打破美妙的琴声。

    “千语,你为何入了青楼?”

    琴声戛然而止,千语的手慢慢放下,不再弹琴了。

    “公子既然是来寻欢作乐的,又何必听过往不开心的事?不管我是如何入了青楼,只要现在在青楼就好了。”

    言下之意,只不过都是自己的选择,江逸华也没资格过问,只要他来玩得开心就够了。

    “我只是想知道,想了解你罢了。你不能敞开心扉同我聊一聊吗?”

    江逸华想的很简单,他就是第一眼就看上了这个女子。虽然她的身份不足以进他们家的门,但他还是愿意去努力尝试的。

    “不能。你是客人,我是你花钱买来消遣的。我们的关系也只是这样而已。”

    千语看的很透彻,也从来没想过遇上一个良人,相伴一生。

空盛夏5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