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51(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大人,我立马叫大夫来救你!”

    侍从当机立断,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保住李德昌的命。不然,他们也会吃不了兜着走。

    但是李德昌明显已经不行了。若他的身上只有千语刺的一刀也就罢了,偏偏还有江逸华刺的几刀。

    他已经明显感觉到自己生命的流失,拼劲自己最后一丝力气,紧紧的抓住侍从的袖子。

    “不要放过他们……”

    说完这最后一句话,李德昌的眼睛就慢慢的闭上,手也慢慢的从侍从的袖子上滑下来,倒在了地上。

    “大人!大人!”

    不管侍从如何呼喊李德昌,他都没有反应。侍从颤抖着手去摸李德昌的鼻息,慢慢的靠近,最后猛地摔倒在地上。

    李德昌,死了!

    侍从一时没办法接受这个现实,不过片刻光景,李德昌就丧命了!

    是他们的失职,是他们的错误!

    很快的,侍从就反应过来,立马从地上站起来。抱起地上的李德昌,“把他带回去,严加审问!”

    随后,便有侍从押着江逸华从欢喜楼出门。

    此事,很快就传遍了全城。就连陛下,也知道了此事。下令要严查此事,并要对凶手定罪。

    一时之间,朝野动荡。有的大臣在担心自己的地位岌岌可危,有的则是松了一口气。李德昌一死,国家就少了一个祸害。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心思,但无一例外都震惊于这件事。李德昌身边也算是高手如云,旁人试过无数次刺杀,都无果而归。

    偏偏一个商人之子,竟然动手杀了权倾朝野的尚书大人。还是在欢喜楼那个地方,旁人感叹不已。

    有陛下的命令在,江逸华受到审问。毫不犹豫的是,他对所犯的错供认不讳,承认是自己杀了李德昌。

    当问及有什么仇恨时,江逸华只是淡淡的说,看李德昌不顺眼,就动手了。还把杀人的过程说的仔仔细细的,没有被人怀疑。

    审问过后,速度很快的就给江逸华定了罪。说完三日后问斩,以儆效尤。

    很快,江家也是收到了消息。江天一脸震怒,气的摔了好多茶碗,就差把整个家都给拆了。

    “逸枫,你去想想办法,不管怎样都要保住他的命。”

    江天虽然是气的不行,但终究是自己的儿子。虽说这么多年忽视了江逸华,但到底还是父子。

    江逸枫点头,表示自己一定会尽全力。哪怕就是倾家荡产,也会保住江逸华的命。

    已经逃出城的千语和百合,自然也是得到了消息的。听说江逸华要被斩首时,千语的心痛了一下。

    “百合,你走吧。我要回去,我不能留他一个人。”

    千语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回去陪江逸华。明明就是她杀了人,不能连累了旁人。

    百合紧紧的拉住千语,好不容易才逃出来,不能眼睁睁看着千语去送死。

    “千语,你不能回去。江逸华就是为了你担下了所有的罪责,你现在回去就是害了他,也是害了你。”

    千语知道江逸华的用心,可她不能让江逸华为她而死。
空盛夏5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