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52(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猜测千语已经差不多要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了,江逸华的心稍稍放宽了一些。

    他已经承认所有的事情都是他一个人做下的,应该不会有人再去追查下去。这样,千语也就算是安全的了。

    如今,他已经被定罪了,就快要离这个世界越来越远了。突然,有一个声音传来。

    是人的声音,正在不断的往他靠近。

    下意识的抬头,竟然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庞。

    “哥!你怎么来了?”

    江逸华脱口而出叫了那人一声,迅速的跑到牢房栅栏处。

    江逸枫也看着江逸华,自小他就跟这个弟弟不太好。虽然说不务正业了一些,但一直也没干混事。

    只是没想到,江逸华竟然有担子动手杀了李德昌。那可是个大人物,也是陛下面前的红人啊!

    “逸华,你糊涂啊!你做出这样的事情,让爹娘有多难过?你一个人不行,还要连累我们全家吗?”

    本想说出关心的话,说出口的却是责备和不满。若不是这件事,如今也不必烦恼了。

    江逸华知道自己这件事做的有失妥当,但是为了千语,他甘愿如此。幸好陛下没有连累他的家人,也有可能是在商讨吧。

    “大哥,我错了,可是我不后悔。以后我不在了,你就多照顾一下爹娘,我不孝顺,没办法侍奉他们了。没了我,他们也能少操一点心了。”

    事情做都已经做了,就没办法再回头了。只是他没想到,江逸枫竟然回来看他。

    “我知道了。你就先在这里待着吧,我再想想办法,看能不能让你免了死刑。”

    江逸枫也是贿赂了守门人,好不容易才进来的。时间有限,只能长话短说。既然江天说了要尽量保住江逸华的命,那他就一定会想办法的。

    “大哥,你也别想办法了。如今还能有什么办法呢?这一切,是我自愿的。”

    江逸枫的话,是江逸华万万没有想到的。他江逸枫,竟然想要救他?

    可是如今陛下都已经下令了,没有再回转的余地。说不定,还会连累到家里人。一想到这里,江逸华就慌张了。

    “胡说什么!你是我弟弟,我怎么能眼睁睁看着你没命?更何况,爹娘还等着你呢。”

    突然之间,江逸华感觉心里暖暖的。平常,他们总忽略到他,甚至不是很关心他。可是在这个关键时候,他们心里还是有自己的。一时间,江逸华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江逸枫的神色也不太自然,他平时不怎么会说这样的话。

    忽然,江逸华伸出手,穿过牢房的栅栏握住江逸枫的手,“大哥,谢谢你!”

    这一声感谢,是特别真诚的。人,往往就爱忽略那些身边细微的细节。总是在需要的时候,才想来谁是关心自己的人以及那些被自己刻意忽略掉的东西。

    现在,江逸华才发现,江逸枫对他而言一直都很好,虽然江逸枫不愿意表现出来。但是在他每一次闯祸惹事之后,都是江逸枫替他善后。

    原来,他一直都是江逸枫心里那个重要的人。就像在他心中,江逸枫也一样重要。

空盛夏5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