羌笛怨20(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可是,姜城开口就是忟朝的嫡公主。他就算想要找宗师之女代替,也要考虑那人的身份。

    也此,陛下头痛不已。偏偏皇后还在无理取闹,陛下忍不住要发火。

    “皇后,你先出去吧。让朕静一静。”

    皇后听了不依,端雪是她唯一的依靠了。再怎样,端雪都不能嫁到如此远的地方。

    “陛下,你还记得吗?你曾说过,会让端雪做整个忟朝最尊贵最幸福的公主。纵然她不是长公主,你也会宠她的。”

    不得已,皇后只能搬出曾经陛下说过的话。为了端雪,她甘愿冒险。

    “朕自然记得。这么多年,朕也做到了。”陛下无奈的说道,回忆起了曾经和端雪的点点滴滴。

    曾经在他怀里软软糯糯的小女孩,已经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看来,端雪的婚事是要抓紧时间赶紧定下了。

    若是端雪有了婚约,姜城自然不好意思再求娶端雪了。可是普天之下,他觉得唯一能配得上端雪的人就是赵钊了。

    偏偏两个人都不愿意,陛下更是头疼了。怎么事情都赶到一起,让人烦闷。

    “皇后,你先回去吧。朕向你保证,不会把端雪嫁到姜城的。”

    无可奈何之下,陛下只能向皇后做出保证。剩下的,就只能再想别的办法了。

    “陛下此言当真?”

    皇后有点不太相信,毕竟自古帝王最是薄情。

    “当真。”

    得到这一句话,皇后才安心的退出去。刚退出来,皇后就朝身边的人说道,“去转告端雪公主一声,多来陛下这里看看。”

    端雪时不时的刷刷自己的存在感,陛下才更不好把端雪给嫁到姜城去。这般想着,皇后就快速的回到了自己的宫里。

    陛下却是挥手找来了小太监,让他去把赵钊给请来宫里来。如今,也只能再试试赵钊这边了。

    实在不行,陛下就打算和赵钊谈条件了。想来,赵钊为了付杏里应该是会同意的。

    小太监到赵府的时候,只有赵将军出来迎接圣旨了。小太监很疑惑,就是看不见赵钊的身影。

    “赵将军,不知小将军在何处?陛下有旨,要他即刻进宫。”

    赵将军的脸色一下就变了,这才刚才赵钊关起来没几天,陛下就来要人了。这要是放了赵钊出来,可就再也关不住他了。

    可是,陛下的旨意,谁敢违抗?就算赵将军百般不愿意,也得顺从。

    “公公见谅,小儿最近身子不好。我这就派人把他叫来。”

    随后,赵将军就向身边的人使眼色,让他赶紧去把赵钊放出来。身边的人一下子就明白,撒开腿就跑的没影了。

    赵钊还保持着那个姿势,一直坐在凳子上。就等着有人来给他开门,他不信他爹还真的能饿死他。

    果不其然,赵钊就听到了脚步声。脸上勾出一丝笑来,他终于等到了。

    果然,有个人一路跑来,气喘吁吁的对着看门的人说道,“快把小将军给放出来。陛下有旨,召小将军即刻进宫。”

    赵钊侧着耳朵听着,原来是陛下有事找他啊。来的可真及时,第一次赵钊如此盼望陛下的旨意到来。

    几句话,就把他的来意给说明了,随后立马有人拿出钥匙,把门给打开了。
羌笛怨2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