羌笛怨25(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后宫中,知道圣旨的嫔妃们,公主皇子们,也都给端雪送来了贺礼。

    虹儿饶有兴致的在记录那些贺礼,端雪却一点都提不起兴趣。不过都是客套场面罢了,哪有几个是真心祝福的。

    “公主,你怎么还是这般闷闷不乐的?能嫁给京城里多少姑娘梦寐以求要嫁的人,可是一件好事啊!”

    端雪只是无奈的笑笑,对旁人来说是一件好事。对于她,只不过是另外一个束缚罢了。

    “你好好记录就是了,别想有的没的。”端雪并不想跟虹儿解释,她的心思深沉,就让虹儿单纯一点吧。

    随后,端雪就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虹儿也就不问了,自己在旁边整理着。

    而陛下在一起尘埃落定之后,就去了皇后的寝宫。倒不是他有多想去,只是他必须要去而已。

    刚走到门口,早就接到消息的皇后便迎上来了。

    “陛下,你难得来我这里呢。”皇后笑着挽上陛下的胳膊,和陛下一起进到宫里去。

    “朕只是无事,便来看看你。顺便,有点事想跟你说。”

    随后,陛下挥手示意身边的人都退下,这才能更好的和皇后商量。

    “陛下有何事?”皇后不理解,究竟是什么事,能让陛下避开手下所有人?显得神神秘秘的。

    “就是端雪之事。赵钊答应朕会娶端雪,但同时还有一个条件!”

    陛下这才将自己的来意给说出来,若不是因为这些事情,他也不会过来的。

    “什么条件?”皇后可以理解,毕竟是赵钊做出了退让,就算有条件也是应该的,就看到底是什么条件了。

    “他要付杏里平安的活着。”

    一听这话,皇后的脸色立马就变了。又是付杏里,??嫔已经死了这么多年了,还这般阴魂不散的!

    早些时候,皇后就和??嫔不对付。身为皇后,没有剩下命定天子的命,反而让一个嫔妃给夺了去。

    陛下的心,也是一门心思扑在了??嫔身上。就是她这个皇后,也不曾得到这样的宠爱。

    皇后自然会对??嫔不太友好,也不太待见。自从??嫔生下一个女儿之后,皇后就更不喜??嫔了。

    如今又提起??嫔的女儿,皇后的脸色自然会不好。好不容易??嫔死了,她的女儿却还困扰着她。

    “那陛下是何意?”皇后直觉此事不会如此简单,定然还会有别的想法。若真的这般简单,陛下就不会来找她了。

    “朕的意思是放她出来,并认在你的名下。作为嫡公主嫁到姜城去。”

    既然付杏里的身上有灭国的预言,何不让她去祸害别的国家呢?认在皇后名下,也算是嫡公主了。

    皇后一下子就明白了陛下的意思,想不到陛下竟然会这样做。不过也好,省了这个麻烦。

    “这样可以吗?若是姜城不认,又该如何?”

    皇后还是有点担心,姜城也不是如此糊弄的。若是姜城知道忟朝送过去一个不详的女子,怕是会翻脸吧!

羌笛怨2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